一念天地分

大雄


【正见网2010年08月30日】

昨天在网上和一位同修交流的时候,我轻微的咳嗽了几声,那边就问我:你是不是感冒了?紧接着我的汗就冒了出来,我连忙说:不是感冒,是正常的净化身体。当时我悟到我们的一念是多么的重要!就是说我们是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正念还是用人心去看问题。一念既出,后果就是不一样的。

在网上和现实生活中我遇到一些同修,修了好多年了,还总会被人中的观念和认知态度所左右,这样下去怎么行啊?一个在大法中修炼的人应该时刻用正念看问题,如果用人心去对待,那就是一个人。我们生生世世的在迷中走了那么久,或多或少会有各种各样后天形成的观念,或者是在某一个历史时期或者是在某一个层次中形成的,而这些东西绝不是我们自己,都是必须在法中归正的,而且是要时刻严肃对待的!

正法的形势到了今天,外空间的邪恶已在大量的灭尽中,有的时候旧的势力一看那些低灵与乱鬼不管用了,就自己直接下来参与迫害我们大法弟子,他们之所以能够得逞,是因为我们自己的修为或我们整个地区同修的修炼状态有漏,如果都能够正念十足,生死全抛的对待,那邪恶绝不敢动。我们在问题出现的时候用人心对待,用人的方法去处理,结果往往是不行的。关键是我们的那一念,我们的那一念在哪里,要知道神的正念是无所不能的!

有一位“7.20”前得法的老年同修,在99年迫害开始以前,出现了病业状态,表现为身上有大块的如皮癣一样的东西,又痒又疼,十几年了断断续续的一直是这样。最近,在学习了师父的新经文<再精進>后的一次交流中,她主动说起了这个话题。她坦言,由于自己一直有爱面子的心没去,致使她一直藏着掖着的,自己有时都不愿见同修,因为自己还有顾虑心。于是大家开始帮助她向内找,在深入交谈以后,她认识到了自己许多的人心,有妒嫉心、争斗心、显示心、还有怕别人说的心等等。同时大家悟到肯定是邪恶的旧势力在钻我们人心的漏,继而在迫害,而最初是由于她自己承认是病业,是在消业,于是就一直在消极承受,给旧势力以借口。她也明白了旧势力真是无孔不入的,進一步认识到了修炼的严肃性。是啊,生生世世的等待啊,万万不可因为一颗人心的不去,而耽误了回家的路!!事情就是这样的,往往是我们的那一念不正,而使得自己的问题复杂了,其实修炼就是为了提高,而我们自己在修炼中为什么就不能正念对待这一切呢?那么多年,这些东西一直在存在,不正说明我们是有大漏吗?的确是该提高了!而我们如果一直采取消极的承受那也是不对的。一般就净化身体来说,几天就能过去了,而这样十几年的一直存在就不正常了。后来再发正念的时候,我们告诉她还要加上一念:全面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然后用我们强大的正念去摧毁这一切不正的因素。

这是在病业关中的一念不正导致的问题,其实在其它的方面也是,都要正念正行,走好走正自己的路。一次与妻子分别多日,我心里竟然动了思念之情,对于一个常人这是正常的,可是今天我们大法弟子是真正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一念不纯正就会招惹邪恶上来。果然晚上睡觉的时候,邪恶的魔就幻化成美女来诱惑我。带我去到一间屋子里,然后就脱光了衣服。我当时就想我是大法弟子,转身跑了出去。修炼啊,色欲之心是必须首先去掉的。邪恶的旧势力和乱魔是绝不愿意我们修上去的。所以就假意的以“考验”为名,来钻我们的空子,因此我们必须要做到正念正行!

正念法中出,只有多学法,用心学好法,才会有强大的正念,才能做到时刻用法来严格要求自己,才会在我们自己回归的路上少走弯路。很多时候因为我们自己的人心太重,表现上总是喜欢听顺耳的,或者喜欢按自己的想法去做,一旦别人提不同的意见时,就勃然大怒或者表面上听从了,但心里还是不痛快,而不是严肃对待自己的修炼。学法有时也仅是流于形式,而也就不能真正做到“以法为师”,所以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会用人心去对待,结果就往往差的很多。

可谓:

人心全去掉
正悟证天机
修道先修己
大法见神奇
心正多内找
一念天地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