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笔:真好

郑玉


【正见网2010年08月30日】

魔难中,依然能够坦荡坚定修炼的信念,真好。把各种假象和魔术,从身上一点一点的剥离,逐渐恢复纯本先天的容颜,真好。让不同的生命,从我的身体穿越,能够呼吸到纯净,感受到大法所造就的生命的美好。

能够在不愉快的那一瞬间,明白因果真好。那是真我的一面对生命的主宰,不被外界任何变异的因素所动,溶于法的威严中,感受大法的美好,真好。

能够在这尘世中,延续着生命的善良,体谅着芸芸大众的苦恼,有这样一份不断完善的信心,那万千的幻觉和不应有的罪恶,就会在佛光的普照之下,销声匿迹。威德源于纯正,不计不报,不苦不恼。法光天际,一切能够洞晓,真好。

能够感受,倾听众生的心声,和他们一起同在真好,不离不弃,让生命感受到在回归的旅程中,有温暖安全的地方可以依靠。时时刻刻,能为众生祈祷,不在长远漂泊,终于能够回归,真好!

能够一路高歌“大法好”真好。让每一个细胞都溶進大法所赐予的智慧和玄妙,看那层层涌现的莲花,点缀着佛苑,圣洁娇娆。

只要我有这样纯净的信念,思考着众生的安危。并把着一思一念的纯净,带给不同的生命,赋予真正的永恒。把所拥有的一切心智和慧语,把一片苍穹打造的壮美丰娆。真我的主见,在大法的铸就中,渐渐的改善的玄妙,拥有清澈透晰的神智,真好。

我思维着生命的缘起缘落,思维着造业还业的痛苦,我定要好好守护这难得的人身,借助他,打开层层的枷锁,让这有形无形的监狱,在生命的升华中,渐渐脱离六道轮回的苦趣,真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