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

清荷


【正见网2010年08月27日】

傍晚,和往常一样我乘上了一辆公交车打语音电话。选择打语音的号码段是一个不繁华的穷乡僻壤,我想生活在那一方的乡民很难接触到大法弟子吧。拨通手机了,对方在听电话,我放的背景音是“西班牙起诉江xx”。对方听到三分钟的时候,我拿起手机听了一下,原来是一个老人在听电话,可是奇怪的是这位老人每听一句,自己就重复一遍,让人有点纳闷。我产生了好奇,握着手机注意听,发现他还不时的解释听到的内容。从他的语气和对话可以感觉到,旁边还有一位婆婆。可能他们还不懂得使用免提键吧。

“西班牙起诉江xx”的语音播完了,我又给他们放了一个公检法的语音,三分多钟的内容放了两遍,他们都听完了。最后给他们打一个“诚念法轮大法好,地震中得福报”的语音电话。那位老爷爷对旁边的婆婆大声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老爷爷便开始念“法轮大法好”。这个语音我给他们放了四遍,就听见老人对着手机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一直念到结束。

打完这个手机,我的眼睛湿润了,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