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儿可真神了(新加入录音)

韩湘


【正见网2010年08月27日】

哈尔滨市阿城区永源镇永平村村民张艳,今年二十九岁。家中养辆大车,往哈市拉石料维持生计。平时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时,她都从心里接受,胸前还带着大法护身符。

有一次,一位大法弟子讲真相时,她又从大法弟子的手里要了三个大法护身符,回到家中,高兴的把护身符挂到自己骑的摩托车上。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五日,她骑摩托车路经宾县唐房镇时,她想到一家商店买点儿东西,摩托车在拐弯时没减速,车失控直奔商店冲去。情急之下她急转向,掉進一家三米多深的地下室内,连人带车一下没影了。路人围观的很多,都被这场面给惊呆了。有不少民众都说:“这回这人准完了,车也完了。”人群中有位老太太顺楼梯下到地下室,看看人到底是死是活。可惊奇地发现摩托车翻过来,张艳却平安趴在她的车上,人车安全无恙,连皮都没破。张艳还自言自语说:“这事儿怎么这么神呢?摩托车没砸着我,我还趴在摩托车上。”她一眼看到摩托车上的护身符,立刻明白是大法护身符救了自己呀!

围观的人都说:“你这姑娘怎么有这么大的福分?我们请你吃点饭,借借你的光呗!”回到家后,她又拿些大法护身符送给她那些认识的围观老百姓。这事儿传遍了方圆百里,当地老百姓都争着抢着要大法护身符。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