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地之行

大雄


【正见网2010年08月27日】

前不久,我去了一趟鲁地,感触良多。自己真的要如师尊所言“再精進”了,不能停留在原来的位置上,必须继续提高自己!

到的时候,才感受到那里的天气有多热。炙热的阳光烤着公共汽车,坐在空调车里的我竟也满头大汗。突然,在我的视线里闪现出一尊金佛,闪闪发光,头上还有那么多的头,真个是头上有头,威严无比。我当时意识到此行有深意,但是不知究竟为何,接下来在鲁地的10天中,我渐渐明白了缘由!

这10天,我接触最多的不是亲人和朋友,而是当地的同修们。在几个同修的家中,家家都供奉师尊的法像,在后来的交流中得知,当地每个同修家都是这样做的。大法在这里得到了洪扬,在迫害严重的大陆,实在是别有一番天地啊!其实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当地同修在互相配合方面做的好,因为环境是大家一起开创的。一些老年同修,年纪最大的都70多岁了,每天学法炼功,几乎每天都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世人!几天的交流下来,我深深感受到了当地同修们对大法的坚定和信师信法的决心!!

一、坚信大法一身轻

那位70多岁的老年同修在得法前是老病缠身,用了各种药物,到了她这儿就是不见任何起色。她说她曾吃的药也得有几麻袋。病魔在一点点的摧残着她的意志,后来严重到只有每天坐在门槛上耗着时间。老同修说:“当时好像除了等死,我再也没有任何别的路了。”街坊邻居那时也都说:这个老太太不行了……1997年,大法洪传到这里,她有缘得了法,不久就一身轻了,什么病都没有了。老太太乐得每天都逢人便说大法好。

1999年“七・二零”迫害开始后,很多当地的同修都不敢炼功了,加上邪党的恶意扭曲宣传,当地人也对我们大法嗤之以鼻。这时候,老太太挺身而出,站在大街上大声说:我手里有10万元钱,谁要是说不炼法轮大法也照样能给我今天这样一个好身体,我就把这些钱都给他。结果没人敢应战,于是老太太就当着街道上世人的面大声宣布:我将继续修炼法轮功!后来邪恶的“610”也知道了,但是他们在事实面前就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是的,一个快要死的人,法轮大法给予了她第二次生命,谁又能说啥啊,可见我们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二、他和他的讲真相小组在一年多救了1000多人

来鲁地的第三天,我见到了李哥。李哥戴着一副小眼镜,外表很普通,可就是他和他的讲真相小组,在一年多的时间内,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劝退了1000多世人。我很惊讶他们竟会在那么短的时间,救了那么多人。要知道大陆的环境一直是邪恶的,他和他的讲真相小组是怎么做到的呢?交流中,李哥谦虚的说:这是大家一起做的,我也只是一个法粒子!李哥和他的讲真相小组一直是用最直接的方式,即面对面的讲真相,让那么多的生命明白了真相,得到了救度。他利用下班时间和平常厂子假期空闲的时候,骑着自己的大摩托带着另两位同修一起去做,互相配合。看到街边和道旁有缘的人就停下来,一个去发真相资料讲真相,一个在一边配合讲,另一个就发正念清除周围及那人背后的邪恶因素,效果非常的好。明白真相的百姓有的当街就落泪,他们真的不敢相信世界上还有这样的好人,在认清了邪党的邪恶后,当即表示三退。可见众生都是在等待着听真相,都在等待着这一天!李哥说:有的时候,看见郊区田地里还有干活的农民,我们就钻到田地里去讲真相,农民很淳朴,没有一般城里人的观念,一讲就明白,就这样大量的世人得救。但是也有不好的,一次李哥去一个地方讲真相,一个老太太明白了大法的好,不住的感谢李哥他们。这时老太太的儿子出来了,伸手便要抓人,原来老太太的儿子是邪党的警察。只见老太太说:你要敢动这样好的小伙子一个指头,你以后就不是我儿子!那个警察说:妈妈他是坏人!老太太说:你知道啥样的是坏人?!人家给我说了那么多,我听着句句都是真的。法轮功是被迫害的,炼法轮功的个个是好人!那个当警察的儿子当时竟然一声不吭了。一场危机就这样化解了。李哥说:其实那时候,就是师尊在保护我们,世人觉醒的一面也明白。

李哥还告诉我,在与同修的配合中不能有分别心。有一个时期,他看这个同修好,就总带他(她)出去做真相,那个看不顺眼的,就不带他(她)去做。后来通过進一步学法,他认识到了这是一颗分别心,是必须去掉的。他说:“我们只有学好法,才能够归正自己一切不正的地方!有时候起分别心的时候,出去讲真相,一个也做不成,讲的好好的,人家就是不认可,往往是无果而归。当我渐渐放下那颗分别心的时候,一切也有了改观。师父说‘相由心生’,正是这样啊。”是啊,还有许多世人被蒙蔽,都是需要救度的,都在等着听我们“快讲”啊。

三、三件事中都要配合好,无私无我成大道!

几次交流过后,或多或少的听到谁说谁怎么怎么样了,谁又不配合了……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从新学习了一遍师尊近期的经文<再精進>。师尊在法中说的已经很明白了,我们就是要互相配合好。没有什么你干的好,他干的差的,每个人的年龄、社会阅历还有对法的理解不同,也没有必要再去争谁是对的谁是错的。我们学完经文<再精進>以后,大家互相谈体会,都纷纷表示今后必须多学法,多发正念,多救人!做师尊想要的。

说到这里,我的体会也很多。由于自己的争斗心,过去曾与同修就一个问题争个不休,和大家较劲。如今说起来,真的太不应该了。如今正法已经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要全力以赴的去多救人,多在自己的心性上下功夫,修好自己,真的是没有多余的时间在某个问题上起争执了。每一个同修都有自己对法的理解和认识,而且每一个人的认识都是在自己的那一个境界中的认识。我们要证实法,而不是证实自己!师父为了我们操尽了心,作为弟子我们不得不悟啊!

我悟到:三件事都要配合好,无私无我成大道!三件事其一学法的配合上,学法小组在集体学法的时候,要排除一切干扰,每天都按时按点学好法,只有学好大法才是做好一切的根本。其二发正念也同样需要配合好,除了四个整点以外,也要针对本地区的邪恶集体发正念,而且还要多发。集体发正念的威力是巨大的!其三也就是讲真相的配合。大家分成小组,每个小组在讲真相时,一个人对常人讲真相,其余的同修就机动的做好配合,发正念清除那个常人背后的邪恶因素。还可以接力讲真相,等等。实践证明只要我们能做到无私无我,放下自己的一切人心,大法的威力就会自然显露出来!一个手指头的作用往往是有限的,而我们只有真正的握成拳头,才会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鲁地之行,使我终于明白了最初看见金佛的缘由,原来是在点化我啊,抓紧修好自己,从现在开始,要时刻用法的力量修正自己一切不正的地方,要去圆容整体,而且还要突破自己,多多的去救度世人。正如文中所说的李哥那样,在救度世人上多下功夫,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条件去讲真相!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一切,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正可谓:

鲁地金佛现
天机悟在先
圆容成整体
精進再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