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默默弥补他人不足中 快速升华自己

了凡


【正见网2010年08月21日】

我们这里有一个偏远的小镇,座落在山峰起伏的大山脚下,山上有一座久远历史留下的古庙,庙里乱七八糟的低灵东西什么都有,邪恶旧势力的黑手烂鬼盘踞在这里很多。

十多年来,在这个小镇发生着一件件对大法弟子迫害摧残的事件。如:在讲真相、发单张过程中,就有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被此镇恶警迫害入狱。有被恶警致残、迫害死的、有被非法判重刑的。

我市协调人把此小镇划给某片协调的同修,对此镇村屯负责起讲真相、发单张,救度这方众生。但在我和此片协调同修切磋交流中,得知此地还是空白区。我静静听完同修的难度后,便答应我来弥补此地光碟和真相资料的发放,此片协调同修又高兴又激动。因此片同修少,面对几十个村屯和此镇,真是难度重重。

我虽然答应下来配合此地的真相资料发放,但心里总是有一念在嘀嘀咕咕。事情是这样的:几年前我在此地发放过真相资料,在发放真相资料期间发现此地空间场中,阴性东西非常多。我看到有一条几十米长的巨蟒,直挺挺的盯着我。我当时也没有及时清理掉,结果在发放真相资料时,邪恶的旧势力差点把我的命抢走。还有很多同修也谈到此地如何。也有的同修特意从远道来到此镇山上的旧庙旁发正念清理,也感到此地阴性东西特别多。还有一位同修也谈到过此地,有很多黑手烂鬼隐藏在这里,结果没多长时间,谈此话同修在此地发放真相资料过程中被恶警绑架迫害致死。所以整体协调时,一谈到此地,很多同修都有些色变。

我把要到此地发放真相资料的事讲给和我多年配合的第一线同修,同修们马上都说,无条件配合。当晚约好九人去此镇和所辖的村屯发放神韵。

时间已是下午,离约好的去发放的时间越来越近,我的胸口越来越闷,闷的我喘气都费劲。作为老弟子,我明白了,是以前在此镇做真相时,被迫害留下的阴影和怕心在起作用。我无力的克制自己,发正念清理自身内在的不足,可是胸闷的还是不行。在这期间我又约了三位同修今晚一起发放真相资料。A同修一听到去此地,立刻说有事不去了;B同修一听脸色都变了;C同修听着听着穿鞋走了,我心里更闷的不行。

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我都走过来了,靠的是师父和大法,及自己向内找。可是今天胸口为什么这么闷这么慌?思想也不断的翻出这些年中此镇恶警对同修迫害的一幕幕。就这样不自觉的开始想人的各种办法和主意,怎样在发放中不出问题?越这样想,越觉得危险,怎么办呢?这时电话响了。A同修让我去参加下午的学法小组,我心乱如麻的和大家学起了法。当学到师父的新经文《再精進》中“作为大法弟子来讲,正念来自法,修的不是你人的主意怎么好、你人的办法怎么高明,修的是你在对待问题时是否用正念。”我的身体一震,心慌胸闷的状态顿时消失。师父的法破除了我内在的执着,心情愉悦,空间场立刻清澈无比,身体好舒服啊!

到了约定时间,八名同修准时到达约定地点。可是还少一名E同修没到,与同修电话联系,E同修半个多小时才到来,这时我们的场有些波动,我也有点儿波动。E同修一上车就说:“我给你们打电话怎么关机,怎么也联系不上。”D同修说:“我的手机从来不关机。”我心里明白,这些都是邪恶在干扰。同修们现在在法上都成熟了,谁都没有被带动。这事情发生在前几年,同修们保准都不会去发放了,因为那时同修都注重外在形式,现在同修都盯着自己内在的心是怎么变的了。

遇到任何事都要向内找,我找到了自己一直隐藏很深的人心:1、那就是去掉执着,又在新的认识的层次中产生新的执着。2、对同修有固定看法,这个观念危害太大了,你比如我对当地三位同修有看法,我还背后议论这三位同修,说他们不是大法弟子。就这样我也不配合他们,他们也不配合我。自此以后我看到听到的这三位同修都是不好的信息,我心里还想,怎么样我说对了吧,他们仨不是大法弟子,是混事的。这个可怕的观念形成到现在,我才发现,这个固定看同修的观念,也就是造成我们整体间隔最大的物质。我找准了这个根儿,我身体又轻松了,心静如水。

当晚我们来到偏远的小镇,发放了二十多个村屯。在发放中,同修有部分在家为我们第一线同修发正念的。我也明白在发放过程中,这边看似平凡,可在另外空间那是正邪大战。神韵光盘发放所到之处,都是闪闪发亮。放在哪里,哪里就是加持正的一切因素,邪恶的因素就在解体着。而且大法弟子整体配合一致时,在发放真相资料时一走一过就在解体不正的一切,就在清理销毁着一切邪恶因素。

在发放神韵过程中的路上,神韵的能量和大法弟子协调一致的功,销毁的邪恶生命烧焦的烟味像硝烟,销毁大量邪恶的粉白物体像雾,几里路上都有。在发放中,我看到空间场上空,师父的大法身巨大无比,盘腿打着手印。

谢谢佛恩浩荡的师父,谢谢配合走在第一线的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