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力量

飞跃


【正见网2010年08月19日】

“这是慈悲,他不是有意的表现,不是人的善恶喜好的表现。不是你对我好了我就对你表现善。他是没有代价的,不计报酬,是完全为了众生的。所以这个慈善一出来啊,他的力量无比,什么不好的因素都能解体。慈悲越大,那个力量就越大。”“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师父的讲法使我追忆到多年以前--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开始之后,对于我来说,家庭关是我所面对的最大魔难。由于父亲和哥哥听信邪党谣言,曾一度阻挠我修炼大法。威胁恐吓与拳脚相加对我而言几乎成了“家常便饭”,并且他们曾经毁过大法书籍,使自己对大法犯下罪过。

那时师父还未发表“发正念”的口诀,自己只知道要一心坚修大法,不知道他们是有旧势力邪恶因素的操控才敢如此对大法犯罪,对大法弟子犯罪。而旧势力就是要以协助大法弟子修炼为名利用众生对大法犯罪,从而达到它们毁灭众生的根本目地。

然而师恩浩荡,大法慈悲,救度一切众生,大法弟子彻底否定针对正法中旧势力所安排的一切破坏性的所谓检验。

正法修炼不仅化解了我和家人的多年恩怨,也让他们在大法弟子的坚忍与慈悲面前见证了大法的威德,得到了大法的救度。

那是在炎炎夏日的一天上午,我一个人正在家里学法时,哥哥从外面回来,一眼就看到了我手中的《转法轮》。于是就要和我抢,我不给他,他就对我拳脚相加。每一次他都往我脸上、眼睛、太阳穴这些致命的地方狠劲的打,这一次我的鼻子被他打流血了。由于我不如他力气大,相持不久,《转法轮》就被他夺了过去。于是我站在他的面前用眼睛直视他,以平和的语气郑重的对他说:“把书放下吧,为了你好。”那一刻在我的思想中只有这平静的一念,不要他再对大法犯罪,真心的为了这个生命好。尽管鲜血浸透了床单,还在从鼻孔一滴一滴的往下流,可是那一刻的空气却仿佛是凝固了。我心中没有一丝的不平与怨恨。他瞅了瞅我,把书放在了铺面上。对我说:“从此以后我再也不管你了。”

正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从此以后他再也没有干涉过我学大法了。因为大法弟子慈悲的力量解体了他背后的邪恶因素。这慈悲的力量源自于修炼者对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无比坚信与亲身实践,是为他的,是不执我的,是真心为了众生得度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