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现世报应实例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08月17日】

一次和同修去度假村的夏令营,到达山脚时,同修的背包过重,想坐下来休息一下。为了方便游客,度假村的管理处,在山中多处自然草地上,放置了很多的木桌木椅,供游客休憩。同修选择了离路边近的木椅坐下。因为看到一家白兰地酒厂的员工在举行活动,为了不妨碍,所以我们选择了最边缘的木椅。

我们刚坐下,就从不远处走来一男一女。那名红棕发色的女士说:如果不是酒厂的员工,请走开。同修说:我们只是稍微休息一下,马上就走,不会妨碍你们的活动。女士说:这片草场已经包下了,请离开。我们刚要起身,又来一名金黄发色的女士,她说:反正空位很多,就让他们坐吧。那名红棕发色的女士,就是执意让我们离去。那名男士是保安,就用手推我们。

尽管不愉快,同修也没说什么,只是很遗憾他们的行为。在山上石窟附近发完资料后,我们到一处山泉饮水休息。就在这时,从我们眼前直直的从高处飞滚下两个学童,小男孩直接撞到一块石头上,惨声连连。另一个是小女孩,从那么高处滚下,正好到我们附近有一根很粗的树藤,小女孩顺手就抓住了,也停住了。小女孩站起来,看看自己好好的,就赶紧下山,找那男孩的父母。同修是医生,见状忙过去,抱起小男孩就飞快的下山。发现他的手臂一处已经骨折了,小男孩凄惨的哭声,让人听起来都会心痛的落泪。

到山下,小女孩拽来男孩的父母,同修一看,正是红棕发色的那位女士和保安。而小女孩的母亲就是那名金黄发色的女士。同修尽快的为小男孩处理伤势,直到急救车来。男孩的父母,对着同修连连道谢。同修说:我和我的同伴都是修炼法轮功的,信仰“真、善、忍”。以后,也请您记住“大法好”,让不好的事情会远离你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