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否定旧势力的“病业”安排

敏睿


【正见网2010年08月17日】

下班后,我来到姐姐(同修)家,我们正聊着,突然姐姐眼睛盯着我的左边脸说:“你的脸怎么了,好像左边比右边高出那么多?”我说:“是吗?我什么感觉也没有啊?”我刚说完这话,马上就觉得左边脸部痒痒的、胀胀的。我立刻意识到,是邪恶妄图利用假象来迷惑我迫害我的同时欲惑乱正法阻碍我救度众生。我马上正念清除邪恶: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也都不承认!很快,所谓的病业的感觉也没有了。

反思此事,也许这是久远历史前就安排好了的注定要发生的对我的“病业”考验,或许是旧势力毫无道理的强加给我与大法的迫害。如果我当时正念不足,顺着姐姐的说法去想,摸摸脸,照照镜子,或者认为是消业吧?那可能脸真的就会肿起来,相应的魔难也会接踵而至。

通过这件事,我写出来提醒在这方面不注意的同修:我们遇到任何事都不能停留于个人修炼的认识,要站在正法的基点上正念看问题,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尽快跟上正法的進程,完成史前大愿,救度众生。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