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向内找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8月12日】

炼静功时,我时常会昏睡过去,一直加强自己的意志力,但是只要稍稍放松就会迷糊。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现象,就是偶尔很困很累,只要听着音乐炼功就会恢复,从没有迷糊过。

我感到事情是严重的,向内找,找到一些人心修去后,我发现炼静功时也没有多大的起色,甚至发展到我边炼边背法也会稍不留神就迷糊。

我加大力度发正念,也没有起色,我就每天时不时的思考一下自己有什么执着,许多方面修的不好的地方都改掉了,可是炼功还是迷糊。

我加强学法,在学法时,我意识到一定有什么执着被旧势力抓着不放,找来找去,一时也没有找到根本。

最近,我想到是不是我在助师正法中留有私心,也就是不能忘我的付出。我就顺着这样的思路找了一段时间,才发现真正的原因就是它!不能主动的全力以赴的除尽邪恶,抓住机会多救人,总是考虑自己安全第一,当然是要注意人表面的安全,但是那是为了更好的救人,而不是为了自己的安全。

起初我根本就不相信自己有这样的念头,但当我正视它时,我发现我打坐时再也不困了,可我还怀疑,但是炼静功我真的恢复了最初修炼时的状态,再也没有困和迷糊了。这一事实使我不得不承认就是自己的这颗保护自己的私心,使得旧势力抓到了迫害我的把柄,使我在近一年半的时间里炼静功时迷糊。修炼真是太严肃了,越到最后对我们的要求越高,我决不能放松、决不能松懈,要勇猛精進。

我看到现在恶党在搞全国人口普查,办转化班,搞回访等等,我想多是和我们不能真正做到无私无我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有关。

最后以师父新经文《再精進》中的讲法与同修共勉:“但是我想,大家都是为了‘助师正法’ 来的――这是你们的话,你真的要助师正法吗?‘师父说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师父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那么我告诉你:这就是我要的!”(热烈鼓掌)

个人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