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给同修加善念

屹然


【正见网2010年08月12日】

群发短信、拨打语音电话已成为目前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重要途径。然而有的同修因为怕心自己不敢做,也不主张其他同修做,甚至障碍其他同修做,直接影响到当地救度众生的事。

常人中有句话叫“万事开头难”,一个地区要开展一个救人项目本来就有难度,特别需要其他同修的正念加持与配合,当然也包括话语的鼓励和支持。然而有同修却意识不到这一点,有意无意的帮了旧势力的忙。

同修小马想用手机发短信、打电话救众生,遇到了很大的干扰和麻烦,还有技术上的困惑:自己不会改串号,只能依靠外地技术同修有时间的时候来指导,小马心里很着急。然而在这过程中,有同修多次对小马说某地区专做这个项目的技术“高手”就是因此而被邪恶绑架、判刑了。小马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怎么办?做还是不做?那就先去怕心吧,小马天天发正念清除存在于自身空间场内一切怕的物质和因素,之后决定还得“做”!

然而等小马学会了改串技术,开始使用手机时,又有同修对她说,外地某同修说了:不能发短信、打电话,风险太大了。他们知道的就有不少这么做的同修因此而被邪恶判重刑,迫害的很严重。

小马听了心里特难受,也想不通:自己没有怕心了,怎么还会听到这样的话?这时小马想到一个也许被一些同修忽视了的问题,那就是――修炼人不能说消极、吓唬人的话。

师父说过被救度的人怎么能选择自己怎样被救度呢?我们选择用什么方式救度众生,众生只能悉听尊便。用手机讲真相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再说我们选择手机、善用手机,也是手机的福分啊。何况明慧网多次刊登同修在这方面的经验交流文章,正说明这种方式可行而有效啊。

凡是有利于救度众生的事,都是被师父肯定的。大法弟子就听师父的,师父说行就一定行,师父说行我们还说不可行,这是否体现出我们信师信法的成度还不够?是不是帮了旧势力的忙呢?

当然同修说“不行”并没有恶意,出发点一定是为同修的安全着想。然而“好坏出自一念”,修炼人动什么念都容易决定事情的成与败呢,更何况再把它说出来?你动了“不可行”的念,又说出来,岂不是把不好的物质强加给同修了?如此反复的说,岂不是把越来越多的负面因素扔進了同修的空间场?那只能给同修增添怕的物质和因素,给同修造成心理负担,同时也真能起到干扰和障碍同修的不良作用。那些不好的物质,我们“去”还来不及呢,怎能再人为的去“求”它?不但不能帮同修,反而干扰了同修。那是在削弱谁的正气?助长谁的威风、 谁高兴了呀?

记的零二年我被当地看守所非法关押时,我绝食反迫害。恶警用大号刑具把我铐在地环儿上八天八宿,天天灌食折磨我。我和一位同修第一次被恶警灌食后,一位不绝食的同修吓唬我俩说一定会拉肚子,还会因此向邪恶妥协。说是恶警偷着下药了,就是要逼迫我们妥协。我立即打出一念:我不拉!我用功能把“它”闭塞掉!结果八天八宿都没事。而那位同修却听信了唬人的话,当天下午就拉在衣服里,不得不央求恶警卸刑具,自然也就屈服了。几年后提及此事,那位同修说,要不是同修帮着恶警吓唬人,她或许不能屈服呢。

还有这样一件事:当地一对夫妻同修,男同修不想让女同修晚上出去做大法的事,就吓唬她:听说最近山里下来一个大狗熊,每天晚上蹲在你路过的那个道口上。结果女同修被吓的好长时间不敢在晚上出去发资料,甚至天一黑哪儿都不敢去了。这不是人为的干扰了同修做正事、帮了旧势力的忙吗?由此看来,来自同修内部的干扰更不易察觉和分辨哪。

当然,同修能被吓住也有自己提高的因素在里面。然而作为修炼的人,我们是要用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的。我们平时真得严肃对待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啊。从修口角度讲,不说消极的话,不说不利于同修正念正行的话,更不能说不利于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话,把修口也提到一个更高的角度和标准上来。

同样,对待那些暂时怕心重或不精進的同修,也会有同修接力式的传着这样的话:“某某怎么怕心重”,还真有同修顺着说:“是,他就是怕心重,好长时间也去不掉。”“某某就是不精進,我们不愿接触他、不愿搭理他。”我本人有时也把握不好,不知不觉中给同修添加一些负面物质和因素,实质是在害同修啊。

修炼人不在法上的话会对同修起到一定的干扰作用的。我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不再说什么某某怕心重,某某不精進,某某太自私,某某背后有情魔等等。旧势力对每个大法弟子的思想都做了细致的安排,我们修炼中突破那些旧的安排和观念本来就很难,怎能再人为的给同修增添一些不好的物质和因素呢?

千万别帮着旧势力吓唬自己的同修!多给同修加善念,加正念――“助师正法你行!一定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