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真神奇,心诚念正有福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7月24日】

我们这些边远山区的大法弟子,人数也不多,而且没什么人亲眼见过师父,只能在师父讲法光盘、教功光盘和其他一些真相光盘中目睹师父尊容,多么想亲眼当面见见师父啊!那怕是远远的望一眼,我们相信终会有那么一天的。我们和师父虽然是东半球和西半球遥距相隔,但是大法在我们心中,师父法身在我们身边,我们每时每刻都感受到师父对弟子的关心和呵护。大法的神奇在我们身边展现,坚定着我们的信念,滋润着我们修炼的心。

这里列举几例大法神奇的故事与大家分亨。2010年2月19日,一对夫妻同修驾驶着摩托车行驶在去一中等城市的公路上,一路经过无数山村,为了使这些偏僻山村的众生了解大法真相,他(她)们一路行驶一路散发大法真相资料。当资料散发完一半的时候已快進入X市时,马路有一段坡度不大的长坡,摩托车顺坡而下行驶,车子象赛场上的冰壶一样,侧着车身在马路上滑去十几米远;夫妻俩犹如孙悟空翻跟斗云,女同修边滚边大声叫师父救我,一路翻滚着到摩托车旁才停住。也不知翻了多少个滚,男同修只觉得胸部内如同刀扎一样疼痛难忍,一动则有象断骨的嚓嚓声;女同修觉得自己在翻滚中头、脸、手、脚、身子在着地时发出咚咚--的声响,手脸在马路上擦得火烧火燎但不觉得痛。当时夫妻俩意识中只有一信念,坚定的“信师信法,我们是大法弟子,绝对不会有事”。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大法的神奇使夫妻俩都无大碍,男同修胸部、手脚只出了点紫斑,女同修的右手背上破了点皮。虽然夫妻俩都觉得通身非常疼痛,却没有一处重伤,夫妻对视着说:“不是师父呵护,后果不堪设想。”

几年前仲夏的一天,大法弟子石静(化名)把一只八磅的热水瓶灌满了开水,刚提起来时,由于暖瓶外壳塑料老化破裂了,只听嘭的一声响,八磅的内胆爆炸了,开水自小腿部位撒下去。当时她穿着灯笼裤,小腿下半截赤裸在外,脚上穿着丝光袜和拖鞋。这种险境不言而知,只觉得右小腿及脚犹如火烧一样焦灼剧痛。可石静心中的信念是“有大法在心中,有师父法身在身边,我什么都不怕,不会有事”。当这一念既出,神奇出现了,剧痛立即消失了,顺利的脱下了袜子,一点儿也没掉皮,只是皮肤红了几天,连个水泡也未起过。

2010年农历4月14日晚八点左右,大法弟子石云(化名)的丈夫从厕所回来说:“刚才脚被什么咬了,很痛”。在灯下一看,左脚节二趾有两个出血点在往外淌血。拿手电到被咬的地主一照,只见一条五步蛇盘居在那儿,伸着脖子举着头在那儿划着圈的转。这是毒蛇中一条毒性较大的蛇,被咬有剧痛感,中毒后全身黑紫而亡。大法弟子见了此情景并不害怕,首先想到的是求师父救弟子丈夫,叮嘱丈夫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后蛇医(农村一种专治蛇伤的草医)纳闷说:“被这种毒蛇咬伤的人连伤口处都没肿,还没见过。就无毒蛇咬了也会红肿的”。石云却说:“不是大法和师父的呵护,哪有这样的神奇呢”。

三十几岁的张华洁(化名),由于患有惯性流产的毛病,多次怀孕都可惜的流产了。丈夫和家人都非常的焦急,本人更是压力很大。农历2010年初又可喜的怀上了,丈夫及家人都非常欢喜,不让其劳做,乱动,重点保胎。农历3月初的一天,有事非進城不可,心想去县城已是硬化路了,平整,又只有十几公里,估计无大碍。便乘车進城了,这下可坏了事了,老毛病重演了,赶快住進了医院保胎,奶奶的身板挺好的,蛮硬郎的,就陪伴着她,到了第三天,华洁对奶奶说:“我们出院吧,不要白花钱了”,前几次的经过告诉她,从红色转变成黑色淤血,伴有腹痛,就说明孩子无望了。此事让大法弟子知道了,找到其家人,赶快去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家人赶快去告诉了华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弟子也请求师父救救胎儿,奇迹终于出现,按以前的常例不可能做到的事终于做到了,胎儿保住了,合家欢喜,全家人感谢大法、大法师父。现在胎儿长势健康,是大法和师父对新生命的救渡。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胎安胎,胎儿位置矫正,这一类例子不胜权举,限于篇幅,暂不一一列 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