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柱之美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07月25日】

每当看到古老的神殿中,遗留下的那些高大的基柱,内心总是充满无法言表的深深触动。心灵的触动因神柱昔日的威严和辉煌。

幸存的历史古迹,穿越了人类漫长的岁月,仿佛在对我们默默的倾诉:人对神的信仰和尊敬,获得了来自天国世界的恩典;人对神的违背和亵渎,使神收回了对人类的恩赐和荣耀。

神柱的美,引起人类心灵深处的向往,是因为他带着天国的庄严和威武,降临人间。那些无以记数的神柱身影,从海底到陆地,从高山到沙漠,以他寂无声息的方式,传达着生命的诉求和期望,以自己残断的身躯,顽强的见证着:是神在赋予人类的辉煌和造就。

看着他们孤寂高大的身影,聆听内心深处的哭泣,千万年来,神柱等待着,希望人们对他能够理解和明白。生命的用心良苦,有时,任何的语言表述起来,都显的无力和苍白。本性的一面,在努力的完成着自己存在的使命。

当我们站在高大的神殿之前,仰望神柱高大威武的风采时;当我们渴望探究神柱的美的源头时,我们不妨坐下来,在他的身边,细心聆听,也许会体会到,神柱的美,令人向往,是因为生命的深处深知,他曾经就是我们的世界中,美好的一部分。

如今,散落在世界的神柱的身影,正在我们的心灵深处祈盼着:只有真正对神的信仰,人才可以重返天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