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的神奇是真实不虚的

云南晋宁新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7月20日】

未接触大法前,我心里一直有许多疑问解不开,也是我自小以来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记得儿时自从有了记忆至升学初中时,我都怕一个人睡觉,因为我怕“做梦”。有一种“梦”让我分不清现实与梦境的区别在哪里。每次“做梦”,我总会進入不同的平行时空去中,这些时空中的环境是同时、同地存在,却又有着相似而不完全相同人物(包括:亲人、朋友、邻居等)、不同地理位置、不同生活环境,不同的建筑结构。有时一梦要换几个空间,而梦中仿佛我本来一直就在那里生存着,那样的真实,连身体触碰物体的感觉也跟现实中一般无二。每次進入不同空间时,仿佛自己只是在那个空间中打个盹或失了下神,接着马上能回忆起那个空间中刚刚要做的事或经历过的事物,甚至于能记起上次進入这个空间时做的事和两次進入之间发生过什么事,真实得好象自己本来就在那里生活着一样,而现实中的事反而象做梦!而去过的各个空间又有着自己的亲属、朋友和家人,他们各自在自己所在的时空中生活着,相互独立,又相互有着一些联系。事物处理方式各式各样,事物的结果:小事有异,大事结局一致。对他们来说,一层时空如同一个世界,封闭在那里,无缘接触其它空间,而我却流转于不同时空的身体。这种流转并不是身体進入那样的时空,好似我的身体被分解成无数块放在不同空间中独立生活着,而我的意识却如同流水一般偶然经过不同时空,操控不同时空的身体在那个空间里生活一样。在这种“梦”的状态里,大脑的神智极为清醒,都知道自己在梦境里,任何事都很有条理的在发展,而不是杂七杂八的片断信息,就算睡醒后很长时间里都可以记住当时的经历。所以有时我可以回想起同一地点,不同空间该位置是什么地势地形和什么房子结构,及有什么亲人朋友。可是很多时候我又不愿去过多的回忆这些事,因为这些空间中有许多是漂亮的世界,也有很低的鬼魂空间,各个空间又都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每当回想起其它空间的事时,那层空间的生活经历、记忆、感受带来的信息对大脑的冲击很大,有时会让人分不清梦幻与现实,对这层物质空间的人和事产生严重的不信任感、虚幻感,所以心里极度不适应这种思想的转变!另外还有一种“梦境”十分的可怕,突然间自己会出现在一片沼泽、或者是泥泞、或者是流沙、或者是混沌之中等等,四周无物可攀可附,空无一人。而自己却独处其中,正随着里面的陷窝慢慢的往下沉着,那种面对即将死亡时的恐惧和无助的感觉时刻吞蚀着人的心,让人难以忍受得快要崩溃和想发疯。所以,常常半夜惊恐醒来,而不敢入睡。

对于这些经历懂事后曾跟朋友聊过,但从他们怪异的神情中,才知道自己是异类了,慢慢的也就不敢谈及。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社会生活的丰富,这些梦境也越来越少,直至消失,我完全变得跟同龄人一样的正常了。

95年10月,偶然知道法轮功免费录像学习班的消息,抱着听听看的想法就去了,没想到从此与大法结下不解之缘。当听完李洪志老师的九节讲法课后,感觉自己好象被带入了一个神奇的天地,世界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人还有选择生活方式的余地,生存原来是这样的目的,人生也更有意义了。而以前一直以来心里的那些疑惑也终于解开了,人为什么活着,生存的目的意义以及我那些搞不懂的“梦境”是什么?原来就是要修炼,返回自己先天的本性,圆满找回自己原来的家!对于我那些梦,在李老师《转法轮》“意念”一讲中解释过:“谈到做梦,哪个气功师也不愿意去解释它。因为当你降生的时候,在宇宙许多空间中都同时降生了一个你,和你是一个完整的一体,都发生着相互连系,在思维上都有连带关系。”“有一种梦和你有直接关系,这种梦我们不能把它说成是梦。你的主意识,也就是主元神,在梦中梦到亲人到了跟前;或者确确实实感受到一件事情;看到什么东西或者做了什么事情。那么就是你的主元神真正的在另外空间里做了什么事情,看到了什么事情,也做了,意识清楚、真切,而这种事情确确实实是存在的,只不过是在另外的物质空间中,另外的时空当中去做的。”曾经以为神秘无比的梦境原来不过如此,在修炼中如此普通,仅仅是因为先天基础带来的一点状态。自己的思想却在成长过程中随着现在世人道德观念的败坏而败坏着,无知中造着各种业力,思想境界在污染中跌落着层次,才会出现梦中深陷泥潭的场景。所以只有通过修炼,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去除各种不好的欲望和执著心,返回自己先天的本性时,才能摆脱眼目前的困境,远离灾难、痛苦和疾病等。有了这样的认识后,通过不断的学法和炼功,慢慢的我真的体会到了老师经书中所述的各种功能状态和身体状态的变化。随着思想认识的提高,曾经的“梦境”又慢慢恢复了,开始出现更多的是更为美好的空间层次,也去过老师经书中所提到的没有色身,走路是飘着走的那类天,物质很细腻、漂亮,看着都很神奇。天目也能模糊的见到一些东西,虽然不是很清晰。身体的变化也十分的大,不仅真正的无病一身轻,走路感觉好象在飘着走,炼功中也能進入“鸡蛋壳”状态,所有的这些状态太多了,无法一一描述,真正是象李老师所讲的那样神奇、真实。神通、功能在真正的大法修炼中确实存在,神、佛等以前神话故事里才有的人物通过修炼慢慢就能看到、接触到,这都不是迷信之说。

以上这些是我个人的一点修炼经历,认识很低,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