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邢,你还好吗?

飞宇


【正见网2010年07月17日】

穿过十年的风雨,我仿佛又回到到北京证实大法的日子,有一位叫小邢的吉林省的同修坚定的身影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永恒。

一九九年十二月份,我和小邢一起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证实大法,同去的共有十四名同修,那时天寒地冻,下了大雪。我们在天安门广场上集体炼起了“佛展千手法”,不法警察开着车赶来抓我们。“上车上车”,警察们叫嚣着,同时拳打脚踢。小邢坚定的对大家说:“不要被它们带走,大家继续抱轮,因为我们的功还没有炼完!”同修们继续祥和的坚持炼功,仿佛风雪中寒梅。恶人们蜂拥着冲上来将我们一个个强行绑架上了车,拉到了天安门派出所,大法弟子们被恶人用手铐铐成了将军背剑(苏秦背剑)式的酷刑。它们一边放着邪党音乐,一边对着大法弟子吹着风扇。恶警们逼着大法弟子说出自己的地址,还逼着大家踩师父法像,被大家抵制,有的同修忍不住唾骂恶警。小邢这时对大家说:不要配合它们。邪恶问我们从哪里来?有的大法弟子回答:从宇宙中来。同时大家向不法警察讲真相洪法,我心里不停的背颂师父的《洪吟》,只觉的开始麻痛麻痛的手臂渐渐不痛了。小邢不断的向恶人们讲着真相,告诉它们:法轮大法好,我们是好人,不要迫害大法,不要诽谤我们师父。其他同修也纷纷讲着真相。时间一久,许多人被手铐铐的痛苦不堪,小邢被恶人抓着手铐使劲的抖,痛的汗流浃背,但是他还是坚持善意的向不法警察洪法劝善。风扇吹着寒风,他抢着到别人前面挡住寒风,他说:我是年轻人,让我在前面吧。我说:我也到前面吧。随着来证实大法的同修也来越多,恶警的手铐不够用了,加上许多人的手都青了,于是我们的手铐被取下来了。

小邢当时二十五岁,是某部门经理。瘦高的个儿,戴着个围巾,脸上经常挂着慈祥的笑容。他全家人都修炼大法,四.二五万人上访时,小邢就赶到了北京参加和平请愿,七.二零以后,小邢就赶到了北京证实大法,他当时已经進入渐悟状态,天目看到不少另外空间殊胜的景象,经常能够与师父法身沟通。他到了北京后租了房子住下,然后天天去火车站接全国各地来上访的大法学员,给他们提供住宿切磋的地方,组织大家集体学法,然后再送同修去天安门证实大法。小邢一直坚持了五个月,到了十二月份,学法点被邪恶破坏了,小邢和我们在租的网吧一直切磋到凌晨三四点钟,主要切磋来上访的目地是否正确,符合大法吗?小邢的认识是:我们的大法是宇宙大法,不能让邪恶迫害,我们应该为师父大法讨回清白。大家在切磋交流后,心态更加稳定,法理上认识更加清晰,心性有了進一步升华。有的同修将家乡带来的荞面饼干粮分给其他同修充饥。

第二天一起我们走上天安门广场证实大法。最后小邢被赶来的恶人抓回去了,临走时他对我们说:该提高了,我回去过关去了。他鼓励我们坚定维护大法,多多保重。

十年过去了,我在证实大法之余常常浮想起当年在北京和同修们一起证实大法的情景,大法弟子不畏艰险的正念正行难以磨灭,小邢,你还好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