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不浅啊

宋晨光


【正见网2010年07月16日】

一天,同事丹告诉说,她的儿子吉穆耳朵疼,已两个多星期了,西药不管用,而且听力受到影响,已听不清楚说话声了。这已是第二次听丹说她儿子耳朵疼的事情了。第一次是一年前的夏天,吉穆游泳,后来感到耳朵里边疼痛,看西医,诊断为中耳炎,好象是吃西药好了,今年又是游泳后,引起耳朵疼的。约好下班后去她家给吉穆看看。

回家后,上小学三年级的儿子真真得知要去给吉穆看耳朵,也要和我一起去。在驱车的路上,我对真真说,吉穆的耳朵疼了很长时间了,我用中医的办法也只能缓解一下,不能真正去除他的病,我们应该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真说我可以帮你翻译。

到了吉穆家,给吉穆看过后,才感到实际情况比听到的要严重,吉穆的左耳已很难听到声音,右耳能听到,但必须大声说话,而且耳朵正疼呢,不能触摸。心想,疼痛可以缓解,但听力何时能得以恢复,实在不知。还是先缓解疼痛吧,其它以后看情况再说吧。于是先从他的胳膊和腿点了几个穴位,确认他的耳朵疼痛得以缓解后,才在他的耳朵上贴了几个耳穴,嘱咐他疼痛时按压耳上的穴位。

接着,真真告诉吉穆说,我教你念法轮大法好,你要记住,当你有困难时,要真心的从心里念法轮大法好。吉穆点点头,而且学着说了好几遍法轮大法好。

第三天早上,同事丹高兴的说,她儿子吉穆的耳朵不疼了,而且第二天就看到吉穆那肿得快堵死的耳朵眼消肿了,以前听不到手机里的讲话声音,现在完全可以听到了,而且很清楚,真是谢谢你了。

听着丹高兴的讲话,心想这哪是我的本事,你儿子缘分不浅啊,希望他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