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正莲花开

――再次浅谈“病业关”
大雄


【正见网2010年07月16日】

关于“病业关”的问题,我看见那么多的同修还在其中过关,有的好几年了一直在过,我们修炼的人是有能量的,怎么会得人中的病呢?说起来都是笑话。可是在我们的周围真的有那么多的同修还在其中迷而不悟,为此,我今天再换个角度谈一下我的一点体会。

昨天晚上十二点发完正念后,我就睡觉了,似睡非睡中,我看见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过来了,我立刻单手立掌正念对待,可是它却拼命的奔我来,我消灭了它的一部分,可是它又变化成一个圆圆的东西奔我来。我看见它在往我的腋下,就是右面的腋下狠命的往里钻。我最后再次强大的正念发出,就这样足足过了一会儿,那东西被我灭掉了,后来我醒来后,立刻悟到:是自己有漏啊,否则邪恶怎么敢这样猖狂,可见修炼的严肃啊,非是我们一般想象的。如果不时刻正念强大,那怎么可以走到最后呢。

几日以来,我的人心又出来了,还是向往人中的幸福生活,向往自己能够生活的好一些。其实自己心里什么都明白,可是就一直在迷糊,这显然是个漏啊,今后自己是要多内找,提高自己的心性,不能再执迷不悟啊,修炼真的太严肃了!

同时我还悟到:那些一直卡在病业关中的同修,是不是也是有这样或那样的大漏啊,是不是也是被邪恶抓住把柄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在大量的灭尽,有的为了存活下来,不想被正法洪势所灭掉,只好往我们这个最表面的“皮层”拼命的跑,表现上专门找尘世中那些心不正的,还有干坏事的常人,还有我们大法弟子中有大漏的,就在我们人心的漏洞下,过来了。有的就是这样附在人身上,有的就在我们自己的空间场内。多么可怕啊,可是有多少人真的明白是自己人心不正,招惹的鬼上墙啊。都是在往外找。常人就那样了,我们暂且不说,可是我们大法弟子这样怎么行啊?修炼的人,心一定要正啊!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那些一直卡在病业关不出来的,是不是该真正的悟一悟了。修炼有分别吗?师尊对我们有偏心吗?一点没有,师尊对我们所有的同修都是慈悲的,都是在时刻保护的!我们都是一样走在回归的路上的大法徒,为什么人家有的同修多年以来一直在稳步的走自己的路,为啥我们自己在“病业关”这里卡的这么难?我们看到这些做的好的同修都是一直在严格的要求自己,三件事中哪一个都做的很好,每天都在不断的精進着,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多年以来都是凭着一颗对大法无比坚定的正念下走过来的,那颗信师信法的心是金刚不动的!可以说,谁都佩服,连旧的势力都无话可说。可是我们在病业关中一直卡着不出来的同修,又是什么样的情况呢?自己真的是按照师尊的要求百分百的达到要求了吗?还是一直在用人心对待自己的修炼呢?

修炼的表面形式,真的一点都不难。我们有什么可以放不下的呢?人世间的一切真的不过就是那么回事,有什么可以和我们回归,有什么可以与我们修炼相比呢?师尊把那么多珍贵的宝贝都给了我们,那法轮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师尊这一点在法中已经多次说过,千年修道的人都想得到,可是他们得不到啊。那我们今天为什么不珍惜有人身,珍惜在这与师尊在一起的稍纵即逝的万古机缘呢,我们所有的同修应该加倍努力精進才是最好的报答师恩啊!

是的,我们每一个修炼者或多或少都会在我们回归的路上,犯过错误,但是“知错就改,善莫大焉”。每一次跌倒后,我们都要爬起来,不要悲伤,只要心中有法在,就没有我们过不去的关。生死之念更是要去掉,今天我们都得了大法了,还怕什么呢?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肩负着巨大使命的,我们不好好的修正修好自己的一切,那么我们将来怎么办?有什么脸面去面对师尊的苦度,有什么脸面去面对那么多因为我们自己没有修好,而被正法洪势淘汰的生命。师尊说:“因为一个人想得度,人就必须亲身在这个艰苦的环境中、在困难中、在利益中、在情欲中走出来。”(《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

大法可以造大穹,可以正一切不正的因素,宇宙中的一切都是大法开创的,大法的威力是巨大的!只是三界是迷的,所以我们修炼的真相是不会轻易显露的。我们每个同修都是金光闪闪的,时间证明我们一路跟着师尊走过来的,都是真金!那么我们所谓的“病业关”这点事,显得真的太小了。修炼中所遇到的一切都是好事,苦点难点将来我们会看到那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啊!要知道我们来到尘世中,就是来助师正法的,就是来吃苦的,就是来救度众生的!往往是我们的人心太重,在生活中,我们往往把自己后天的观念当做自己判断一切的标准,一难受的时候,就用人心对待,修炼以来一直没有从理性上认识到大法的可贵和大法的威严,迷迷糊糊的在修,不正念对待一切,这真的是不行的!!

希望我们所有的同修都能在自己回归的路上走正、走好自己的路,不要在“病业关”一直这样卡下去,真正的按照师尊的要求,正念足一些,稳步的走好自己最后的路!

正可谓:

心正莲花开
如意法中来
苦难见真性
一笑天地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