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源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07月14日】

炼功结束后,和同修一起回家。路上,遇到他的朋友安南达,他是个和尚,刚从印度回来。一看到我们就双手合十,言谈之中伴随着他剧烈的咳嗽,艰难的喘息。同修介绍说,安南达在一种宗教中修练,已经很多年了。虽然他的天目开了,能和很多的生命進行沟通,能看到很多另外空间的景象,但是他对自己的哮喘病以及其它的疾病,却束手无策,身体干干瘪瘪的,好象一阵风就可以吹倒。

安南达得知我是从中国来的,就急不可耐的询问,关于中国历史上的那些炼丹术以及怎么制作长生不老丹。问题很滑稽,但又觉的多少有些可悲。修行多年的人,却无法知晓病业的根源,无法摆脱疾病的纠缠,修行陷入困境,他那一门现行的东西丝毫对他的病痛没有任何的帮助。

同修说,很早以前就已经建议他读一读《转法轮》,但是他放不下原来的东西,没有接受建议。现在被病魔折腾的,身体健康急剧恶化,先天性的哮喘也变的频繁发作。他甚至买了西藏的什么丹药,据他自己说,那些丹药都无济于事。他到印度就是为了治病去的,但是结果怎么去的,还怎么回。

我们坐在一处的长椅上,我耐心的把《转法轮》中的法理,大体的跟他讲,关于病业的来源,关于什么是真正的修炼,以及师父说的“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我就这样一直讲,他剧烈的咳嗽开始减缓了。当然,同修在一旁一直发正念加持。

等我们谈话结束后,安南达的咳嗽消失了。道别时,他对我说:“感觉你身上的能量真是强呀!我回去就登陆你们的网站看一看《转法轮》。”

一段时间过后,一天很碰巧的在超市的门口,看到了他。我问他读了《转法轮》没有,他喜悦的连连说:“看了,看了!不看还真不知道,《转法轮》讲的太厉害了,真的是真理。我一看,我原来所练的简直什么都不是。从你们大法书中我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天国。法轮大法对我简直像是美好的源。瞧我的身体在大法正的能量中已经改善了。”说着,他双手合十在胸前,眼神流露着感激。

回想这段经历,他说的那句话“法轮大法对我简直像是美好的源”,引起我内心深深的触动。当人人都争着烧头柱香,以想祈求美好的源;当人人都在痛苦中,想通过花多少钱,去什么神圣地方,以便尽快解决困境。我们总是陷在人的观念中,梦想着计划着怎么样解决问题,怎么样做会更好。但是人的想,永远无法超越自然之外的主宰的威德和法力。

要想获的美好的源,就是以一颗谦卑的心态,善待大法。因善心善念而得到神佛的护佑和赐予,永远会对世中的人是个奇迹。因为他来自更高处,所以会超越人想象的美好和慈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9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