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讲真相的心得体会:坚持就是忍的体现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7月06日】

得法十年了,在修炼的路上,一直是跟头把式的,左一跤、右一跤的。虽然参与了许多讲清真相的项目,从景点、讲电话、用网络工具等许许多多,但是都没有一个项目能坚持下来。

回想起传简讯这个工具,从开始推展以来我就跟着参与,至今也有好多年了,从中也历经了几次的起起伏伏。直到今年初,一位台南的同修多次找到我,向我询问技术上的问题,也鼓励推着我动。这期间,我也看到台北同修在一起交流传简讯这个项目时,分享起它们是如何坚持的把每个月的交流给持续的办了下来,不管每次来的同修是多或少,就是一颗坚持坚定的心,坚持的办下去,让想要参与这块的同修,至少有个固定的地方可以去了解,同时,也固定的发出交流的讯息,提供给当地的同修知道,也让每位同修知道这个项目真的是起到很好的效果。这样坚持的过程,对我的触动很大,我也更加的认识到,大家一起把环境开创出来以及坚持、稳定的重要性。师父在二零零六年的《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中说:“谁能够在常人社会这种形式的修炼中保持稳定的状态,那就是真正的在这个修炼形式中做的最好。”

我认识到,证实法的项目也是这样的,不是我只做一个项目就好,而是我把参与的项目认认真真的去了解,去做到负责,同时也在这过程中,修心、去执着、不断的提高着自己。就这样坚持的做到熟练,也让自己负责的项目或法器真正的能够起到救人的效果。然后可以再不断的扩大容量,接着去协助参与其它的项目,不应该每次都像蜻蜓点水一样,这边沾一点、那边沾一点,看着是参与了很多证实法的工作,但是一点都不专精,都是半吊子。

目前在中国大陆,除了最贫穷的人之外,几乎所有的人都有一只手机,而且传简讯是相当普遍的,我们从许多每天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大小事件中,不难可以看到人人互传手机短信互相通报之后,那个群起而聚的扩散效应,例如:浙江省嵊州市两万名市民响应号召维权之事件。还有,厦门一个抗议二甲苯污染的手机短信传送量就超过了一百万次以上。二零零八年奥运时,我们制作了一个人权圣火的彩图透过多媒体简讯,才刚刚开始发出,不久之后,就在新闻里看到了黑龙江的街头,有人把这张彩图用不干胶贴在电线杆上,因此,手机短信起到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另外,也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将电脑及手机搭配着运用,手机的管路和网际网络有着不同形式的特点,在讲真相时,若能互相搭配起来好好的善用正用,那会是更显得相得益彰的,突显出的好效果,也足以让邪恶胆战心惊。

手机讲真相,采用适当的方法,就可以不被封锁,尤其彩信的效应,制作相关的真相彩图,可以传递更多更具有震撼性的真实讯息至对岸,许多公安们在接到彩信或电话后战战兢兢的说:拜托你们,那个短信不要再发过来了,我们都知道了。

另外,一直没有降价的简讯费用,也在前几个星期开始降价了,我认识这是师父要我们善用这个工具,更多更快的劝退救人。《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中提到:“如果大家做的再好一点会发展的更快,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大家做的好,在救度众生中可能给你们让出的路会更宽、市场可能会更大,这样对你们做好这份报纸那就开创了更好的条件。”

我在参与这个项目的过程中,不同的时期有着不同的认识及体会,但都是好事,我现在的体会是,如果没有坚持的做下去,其实也就是错过了师父有序的安排以及一步步提高的机会。以上的点点滴滴,这些人心都在这坚持的过程中一点一滴的去掉了,我也更体悟到,持续、坚持就是忍的体现,一个项目从刚接触到炼就成熟,到去人心、提高的每一关,都不能轻易的就放弃了,而且过了就有提高,放下人心就有转机。

一点认识,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