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现象看本质 看中共的煽动本质

纯真


【正见网2010年07月05日】

高中教科书中,在介绍朝鲜战争、抗美援朝时讲:北朝鲜首先越过三八线,打到韩国。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帮助韩国打击北朝鲜。中国政府派兵入朝,支援朝鲜。但是,是以自愿军的名义,而不是以正规军的名义出兵,帮助北朝鲜(其实就是名不正言不顺)。最后,又说:中国政府抗美援朝性质是正义的,保家卫国。有头脑的人就问了:北朝鲜先打韩国,这种行为应该是侵略行为,中国政府还派兵帮它?联合国派兵应该是维和的行动,中国政府这不和联合国的维和行动相抗衡、相对抗了吗?怎么还能算正义的呢?这不矛盾吗?!说“保家卫国”是不是有些牵强。理智、清醒的人在思考。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矛盾的事太多了。首先,这里的“中国”政府,应该是“中共”政府,它不能代表中国,也代表不了中国。它的所作所为,完全都是维护其一党之利。只不过是盗用了中国这一名词。面对中国百姓,進行欺骗、煽动式的宣传。它的出兵朝鲜,据说是毛为了向苏联请功邀赏。原来的旧版本教材,就是说美国侵略朝鲜,進而打到要侵略中国,更是煽动民众仇恨情绪。

中共矛盾式的欺骗宣传也真是太多了。无理辩三分,没理硬狡辩。极权统治、强权政治下还要把自己打扮成“伟、光、正”。在一句话就能把人打成反革命的时代,百姓真话不敢说、大气不敢出,还要说百姓享受充分的民主。漫骂民主国家没有民主,欺骗、标榜只有中共统治下的人民才享受充分的民主。把百姓、人民送到前线无为的充当炮灰,还要人民感激涕零、歌颂它为人民着想。强盗式的嘴脸昭然若揭。

可怜的是,中国的百姓在这种欺骗式的、漏洞百出的谎言中出生、长大,麻木的生活着。还有的仍辨不了真伪,看不出是非,把自己的前途和这个窃国大盗、西方幽灵联系起来,还在往这个行将朽木的、已招天谴的邪恶阵营里钻。危险至极啊!天警世言: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警钟已敲响。

可赞的是,一部分理智、清醒的百姓看清了其本质,加入了退党大潮,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选择的十字路口,要把握好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