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胳膊拧不过大腿”

苍宇


【正见网2010年06月22日】

在讲真相时,经常听到,“你是好心,可xx党很‘强大’,俗话说‘胳膊拧不过大腿’,你们也不要与xx党斗了,‘识时务者为俊杰’,功好回家自己炼去吧。”如果时间短,场合又不太佳。就只好暂时不讲了。

如果时间许可,我就会对他们说:不像你说得那样。

从历史上讲,中国有三大家(儒、释、道)。儒为孔子学说,讲仁、义、礼、智、信等,代表作《论语》,语言简洁精炼,含义深刻,其中有许多言论至今仍被世人视为至理。孔子为我国古代最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是儒家学派创始人。儒家理论,几千年来规范了中国人的行为。

释为释迦牟尼佛(佛教法门之一),讲善恶有报,轮回转世,教人向善,修炼人可解脱人生之苦。所讲的佛法为二千多年前允许当时人知道的法理。

道为老子学说,讲述“天、地、人”等自然法则,叫人要顺其自然,认为“道”是产生宇宙万物的本源。

这三大教在中国都有几千年的历史了,为规范人的行为作出了重要贡献。xx党才几十年的历史,中国人是炎黄的子孙,中共引進了马列邪灵,接受苏维埃支部领导,它是靠杀戮和欺骗人民夺取的政权,窃取政权后,它“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整人的运动不断。“反右”整知识分子;“四清”整干部;“三年人祸”饿死老百姓;“文化大革命”砸庙,破坏传统文化,整老干部;“六四”镇压反腐败的大学生。搞得大陆人人自危。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好人,又与宇宙大法斗。邪党坏事做绝,天理难容。

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掌布河谷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xx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共媒体都报道了此新闻,但隐去“亡”字,光提“中国xx党”,不过人民网、新华网等刊出的照片中却看的很清楚。

这世间没有任何事是偶然的,当今天灾异象频现,比如地震、海啸、沙尘暴、瘟疫等灾难不断,如今各地又不断出现天坑,也许正是上苍对人们的警示吧。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开始在大陆传功讲法。1999年在江xx邪党镇压前,大陆就有亿人修炼受益。截止到2009年,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和《法轮功》已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还有更多语种的翻译正在進行中。目前世界上有114个国家和地区有法轮功修炼者,还有更多地区的民众正在陆续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目前,只有大陆邪党反对法轮功。现在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纷纷对法轮大法和创始人颁发褒奖及感谢,已达3000多项。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连续四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

听了这些,你应该知道什么是多数?什么是少数?什么是大部?什么是局部?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中国有句俗语“一时之胜在于力,千秋之胜在于理”。法轮功的宗旨是“真、善、忍”,被世界各国所认识、所称赞。中共邪党是“反科学、反人性、反传统”的邪灵,它只是在真相大显前,破坏宇宙正法和迫害修炼者的小丑而已。到底“谁是胳膊?谁是腿?”这回你清楚了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