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为法来,何故步姗姗?

归正


【正见网2010年06月24日】

我是笑着看完<独特的心灵历程>这篇文章的,看完后觉得独步其实不独,已经在法中了,只是尚在犹豫徘徊,没有完全投入,不禁想到:正是为法而来,何故步姗姗?

之所以在看文章时笑出了声,是因为独步的文笔很好,悟性很高,说是没有完全走入修炼,而写出的体会却在法上,并能真正向内找,比我初期得法时强多了,受无神论影响太深。我是快病死了,大夫已不再给我开药治病,我自己看到人世的冷漠、炎凉、痛苦,也不想再治病,骑上自行车走路时,都不想躲车了,只因看到幼小可爱、聪明伶俐的儿子在我死之后,因为其父亲的贪玩,对人生、对社会、对家庭的不负责,冷漠;其奶奶的狠毒、冷酷、自私,将无人照顾,为了幼小的儿子,才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在不信中,学炼起了法轮功,生命得以延续,有幸走上了正法之路……

请独步同修看看下面这篇文章:

麻城的“大肚人”

张婆婆和老伴在去郑州的火车上,遇到了麻城的一个癌症患者,大肚子,几个人背他挤上了火车。在郑州法轮功学习班上,张婆婆和老伴又见到了这个人。

在学习班上,老俩口座位在门边,大肚子人就在他们身后,六月天,大棉毯铺在地上,大肚人躺在地上睡着。

第一堂课讲完后,师父走了过来,对大肚子人说到:“那个睡着的,你干嘛?”

大肚子人回答说:“我是来得法的!”

师父手里拿着扇子,在他头上敲了一下,说:“你这样怎么得法?”

大肚子人说:“我只要有一口气,我就来得法!”

师父说:“你既然来得法,就起来吧!”
大肚子人说:“起不来。”

“起来!起来!没什么起不来。”师父说。
他家里人一听,马上去扶大肚子人起来。师父要他家人放手,说:“放手。要你放,你就放。”

家人听师父这么说,就放手了。大肚子人果真就自己站了起来。
等到第二堂课讲完之后,开始教功。师父对大肚子人说:“起来炼功!不扶,让他站着炼!”

大肚子人就真的自己站着炼功了。下课后,师父又对他说:“你站着干嘛?走吧!”

他这时才刚刚能站,怎么能走?可师父说了,他就争取走走。他先伸出手,想让人牵着。

“不牵,跟我走。”师父对他说。

他站起来,就慢慢跟着师父走了起来。

师父看着他,说:“脚跨大点!”

他马上大跨步走了起来。师父提醒说:“今晚回去就会有变化,明天再来。”

第二天大家看到他时,大肚子人的肚子已经消去了。三、四十人都围过来听他昨晚的故事。他说,晚上回去后就可以吃东西了。后来拉了很多脓血块,肚子就瘪了。从这之后,他就像正常人一样可以坐着听课了。

这个原叫“大肚人”的学员从郑州学习班回去以后,他的事情就传开了,一传十,十传百,麻城一个月就有两千多人开始学习法轮功。这个人接着又去参加了济南法轮功学习班。在济南学习班上,他向师父献了锦旗。

“我只要有一口气,我就来得法!”多么聪明,多么智慧的生命啊!在生命的久远轮回中,我们一直在期待着大法洪传的今天,而今,机缘已到,还在犹豫什么呢?迫害以来,邪恶多次逼迫,家人多次逼问:“不要再炼了,好吗?”而在我的生命中,就没有不炼二字,只有我还配不配炼法轮功一念。做得不好时,经常求师父:师父,别放弃我,我还会继续努力!虽然知道师父时时都在身边,而我即使在梦境中也没有见到过师父。事实上,我不敢想见到师父,因为,我怕见到师父,我会无地自容,因为,我虽然一直想精進,精進,但却一直做的很不够……

不要再犹豫,不要再彷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世上真没有后悔药。独步,还有像独步一样犹豫、徘徊的有缘人,“生生轮回,都为今世;万载机缘,转瞬即逝”,曾经的错误,怎能让它挡住你得法的脚步?只有大法,才能洗净我们自己。请看看正见网上的电子书《忆师恩》、《寻师传奇》,看看小莲的《轮回纪实》吧!

未来的助师正法行程中,盼望能看到你们的足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