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6/11-06/17)



【正见网2010年06月23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陕西省宝鸡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政府人员绑架,并遭酷刑逼供。二零一零年六月一日下午,宝鸡市六一零、宝鸡市公安局、宝鸡市渭滨区六一零、宝鸡市渭滨公安分局、渭滨区石坝河乡政府、西宝路派出所等相关单位人员身着便衣统一行动,共同绑架了渭滨区刘家村汪引文(汪建文的弟弟)、刘小华、宝鸡一零七厂家属院党淑霞、渭滨区太平庄老杨以及两位不知姓名的六名法轮功学员。
◇六月十二日,河北省涞水县一些乡镇突然对当地法轮功学员進行绑架、抄家、抢劫,每到一家都是三四辆警车十多个警察,已经知道的有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搜查、绑架、抢劫。

◇福州法轮功学员、福建省高级法院法官官雨静,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三日被绑架至今已近一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福州第一看守所。官雨静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真理的信仰和追求,在一九九九年和二零零零年先后两次被福州“六一零”和公安强行送入精神病院。二零零一年官雨静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四年官雨静被非法判刑四年,在福建女子监狱受尽了非人折磨。

◇王柳珍女士,七十多岁,重庆市江北区长安厂冶金科退休工程师。近期,江北区政法委指派一个名叫张军的二十九岁男子,负责带领“五里店保安公司”的八个人,每日三班、二十四小时跟踪王柳珍老人,并限制她的人身自由。她多次遭“六一零”机构、雨花村派出所、群工处和居委会等机关绑架,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被毒打多次,还被强行送到精神病医院三次,直到生命垂危,才允许她回家。当地恶人经常到她家里骚扰。

◇近日获悉,贵州赤水市法轮功学员代启元,因为坚定信仰不肯妥协,被单独关在贵州都匀监狱的地下室迫害,地下室阴暗潮湿,终日不见阳光,盖的被子都被沤烂。代启元家中的亲人多次被劳教,非法拘留,他的妻子因修炼法轮功正在被赤水市公安局监视居住,儿子、女儿因父母被迫害受牵连,下落不明。

◇罗娟,又名罗婷,湖南郴州市卫生局职员,三十二岁,于二零零六年左右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七日遭北湖区法院非法庭审,并被判刑六年。二零零七年八月,郴州警察劫持她未遂,郴州市北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随即绑架罗娟未修炼的丈夫作为人质近五个月,据说政法委、“六一零”、警察勒索总计十五万元才释放。警察将罗娟上了全国通缉的黑名单。二零一零年二月十六日半夜一点多,流离失所到昆明市的罗娟在旅店遭绑架。


大陆综合消息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日,福建永安市法轮功学员左秀云被非法判刑关押六年到期。这一天,永安市“六一零”人员赶到福州女子监狱,企图第三次劫持左秀云,遭到亲属坚决阻拦。

六月一日,永安市“六一零”、政法委、公安局、街道、居委会等一帮人,开了两部车到福州,企图以所谓“两劳人员要回访”为由,要在六月二日一早将左秀云从监狱劫持回永安继续迫害。左秀云在福州的亲属也于六月二日一早来到福建女子监狱,要将左秀云接回在福州的亲属家。

左秀云亲属等候两个多小时后,那帮人就将左秀云留在监狱门卫内,他们出来说要对左秀云所谓的“回访”。左的亲属当面质问:“左秀云做了什么要坐九年的大牢?左秀云是自由人!”亲属坚持要知道对方是哪里的、姓名及联系方式。然而这伙人始终不讲自己的单位、姓名。其中一恶警杜某甚至用黑社会的手法威胁左秀云亲属说:“你不要去永安!”左的亲属正面答道:“你话说大了,你告诉我你的姓名、电话,我到永安去找你。”后来福建女子监狱副监狱长说:他们是永安“六一零”的。在亲属坚决坚持下,永安“六一零”那伙人只好无奈地将左秀云送到福州亲属的家中。

左秀云原为永安某幼儿园教师,因坚定修炼法轮大法,曾被先后两次判刑关押,分别为三年和六年。福建省女子监狱为了逼迫左秀云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把她关進洗脑班虐待。二零零七年,监狱为达到洗脑目的,将左秀云押至福建西部清流监狱强行“转化”。在各种邪恶手段失败后,福建省女子监狱将左秀云定为“一级严管”,不准与家人亲属通信,不准会见,每时每刻都有三个服刑犯人看管。至今五年了,家人亲属不能接见也不知左秀云境况如何。今年三月初,左秀云的女儿特意从外地赶到福州,希望能看上一眼自己已五年未见面的妈妈,也遭福建省女子监狱无理拒绝。现在左秀云终于脱离魔窟,回到亲属身边。

◇在内蒙古自治区鄂伦春自治旗阿里看守所,非法关押着三十多名大杨树地区法轮功学员。他们在那里受尽非人的折磨。现在每天法轮功学员们都高喊“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大杨树地区法轮功学员皮长富的妻子被严重毁容,满脸是黑青疤痕。

大杨树镇女法轮功学员杨荣芝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份被大杨树镇公安局迫害大法弟子的专案组非法抓捕并判八年。其丈夫不修炼,同时被抓,至今关押在阿里河旗看守所,多次被毒打,家里送的行李不给用,不准穿鞋……

大杨树镇法轮功学员李凤飞,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九日晚被大杨树镇公安局非法抓捕,在大杨树公安局被非法关押了四天四夜。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被关進阿里河看守所时,以前身体健康的李凤飞已被折磨得走路都打晃了。進到看守所后,牢房的犯人在恶警的指使下又多次对李凤飞大打出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