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晚上都在念‘法轮大法好’”(新加入录音)

清荷


【正见网2010年06月19日】

天近傍晚,轻风习习,暑热渐消。我点开正见网,读了几篇心念“法轮大法好”而得到福报的文章,勾起了印在我心底的往昔,时光刹那间回到了自己曾被邪党非法关進看守所的岁月。黑暗的监狱,虽然苦,却也留下了不少欣喜的回忆。

看守所,一间狭小的房间里关着因各种原因等待受审的人。室内没有多余的空间,最宽敞的地方就是那张差不多占据屋子三分之二的木板床。平常所有的人都被要求在床板上一排排地坐着。我和一位同修坐在最后一排,盘着腿做着单手立掌的姿势。

有一天,多了一位年轻女孩,因贩卖毒品三十克進来的。她坐在我们的前一排,可能好奇,不时地回头看我们打坐,嘲笑地说了几句对大法不敬的话。我想,得让她明白真相。便轻声地对她说:“你对法轮功不了解,就不要乱说。因为你没炼过法轮功,不知道他是佛法。对佛法不敬,会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的。就算不相信报应,人也要讲个运气。说大法不好之类的话,运气就会变得不好。以后不要说了。”那个女孩想必是感受到我们的一番好心,静静的听没说话。

一天,她被通知上法庭,回来了,监室里的人问她判了多长?她喜出望外地说:“半年。”大家都说她的结果太好了。以往贩卖五十克毒品都要上判头台,三十克,至少也要坐几年班房。可是,想不到她很快就要出去了。那时,她已在看守所关了还差一个星期就半年了。

那天晚饭过后洗漱时,正好和她挨在一起,我对她说:“你的判决结果不错呀。”她把头凑过来感激地说:“你不知道,晚上我们都在念‘法轮大法好’。”怪不得了,晚上七点收监以后,我们学法,监室竟悄无声息,没有人喧哗,原来她们心里也在想着大法呀。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