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在“非法拘禁”?

李清韵


【正见网2010年06月19日】

据明慧网2010年6月14日报导,山东莱阳“六一零”怀疑法轮功学员高建亭帮助照顾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的清华学子柳志梅,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下午五点,莱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了高建亭,非法拘禁在国保大队、刑警队、党校洗脑班及招远洗脑班,残酷迫害一星期后才放他回家。

在一番跟踪、绑架、抢劫之后,莱阳“六一零”恶警开始了对高建亭惨无人道的刑讯逼供,他们的理由就是:“把柳志梅接出来照顾是非法拘禁。”

说起柳志梅,大家可能不陌生,以前明慧网多次报道过。柳志梅是莱阳市团旺镇三青村人,九七年以山东省第一名的成绩保送進清华大学。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判刑十二年,被送往山东省女子监狱,那年她才二十一岁。天资聪颖的她,在监狱里经历了惨无人道的精神和肉体摧残。就在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出狱前三天,狱方以查体为由给她打了两针不知名的毒针。回来三天后,柳志梅突然失去了记忆,变的疯疯傻傻。其母看到原来聪明伶俐的女儿突然变得如此疯傻,一气之下含恨而死。

当地有几位好心的法轮功女学员把柳志梅接了出来,轮流照顾她,一段时间后,柳志梅恢复的很好,生活已能自理。就在柳志梅康复有望的时候,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六日,莱阳市柏林庄派出所恶警以查户口为由绑架了柳志梅、高春红及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

高建亭是高春红的弟弟,莱阳“六一零”恶警因为怀疑高建亭也参与对柳志梅的照顾,所以对其实施绑架,绑架的理由是“把柳志梅接出来照顾是非法拘禁。”

按照任何一个正常人的思维,修桥铺路、照顾老弱病残等行为,都是大善之举,相信谁都不会怀疑这一点。可是,就这样一件大善之举,为什么在这些“六一零”恶警嘴里就成了“非法拘禁”?哪一条法律规定的?共产邪党几十年来不也口口声声说要“助人为乐”吗?翻开共产邪党的那些冠冕堂皇的法律,恐怕也找不到一条关于“把一个重度精神病人接出来,无偿、无私的進行照顾”能定罪为“非法拘禁”,而且还要加以严酷的残刑,逼着这个无私的好人说出“是谁把柳志梅接出来的?谁找人照顾的?”。

其实,对中共邪党稍微了解的人都不难理解,这个“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荒唐理由从中共邪党的这些忠实党徒嘴里吐出来,不再是啼笑皆非,而是再正常不过了。中共这个西来幽灵,它奉行的就是斗争学说,“残酷的阶级斗争”、“战天斗地”通过几十年的宣传与实践,甚至已经成了那个年代人人上口的口头语。最近几年虽然不再提这些字眼,而中共的“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把阶级敌人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让其永世不得翻身”这个祖传秘笈,对其自己而言,永远不会失效,直到其灭亡的那一天。尤其1999年江氏流氓集团在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对一个只为强身健体、作个好人的修炼团体進行史无前例、惨无人道的迫害之后,竟然作出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邪恶的三上政策,把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划为阶级敌人,从而大打出手。这就不难理解,一个被中共流氓打上毒针,从而成为一个精神病人的人,她连一个接受别人帮助的权利都没有,就是因为她曾经是一个大法修炼者,一个中共眼里的“阶级敌人”。

试想,一个流氓集团,把数以多少万计的大法修炼者,跟踪、抄家、绑架、判刑、酷刑、甚至活摘器官这种邪恶行为当作天经地义的事,而把“无偿的照顾重度精神病人”的这种大善之举说成是非法拘禁,您说,这是一个正常人的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