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币的威力

王天源


【正见网2010年06月19日】

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

我有三位朋友,一位是经常在一起的朋友,我也经常同他讲真相,讲贵州掌布乡的奇石。他有疑问,我找机会同他去了贵州掌布乡,见证了“中国xx党亡”奇石的真实存在,他还是不三退。

有一天,他拿来一张一元人民币,上面打印着“三退保平安”字样,他很高兴,我就同他讲,退了吧,他就答应退了。

另一位是我生意上的朋友,平时同他讲,他不表态。有一天,他也是拿来一张真相币,我说退了吧,退了生意说不定会更好。我说你会电脑,你自已上网退吧,我开了破网软件,他就上网自已亲自退了。他老婆在身边,也一同退了。

还有一位朋友,平时见面少。有一天,他来到我单位,他说收到一张有“三退保平安”字样的一元纸币,他也很高兴,说要找地方退,我当时没及时同他办,但也说退了好。我想他也明白了真相了,发出了退的念头,结了善缘。

通过这三个故事,说明真相币在救人的路上,发挥了巨大的威力。谨此,鼓励使用真相币的同修做的更好,我们在救人的路上配合的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