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怕谁?

如意


【正见网2010年06月19日】

我因为有怕心,讲真相一直做的不好,一听说哪位同修被迫害或到了所谓的“敏感日”,就心态不稳。

有一天,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中我来到了海边。海水清澈透明,隐约能见到鱼在游动。不知道这是什么鱼,身体细长,没有鳍,眼睛很大,有点像人眼。我想起师父讲过,很多高层次上的生命转生成人来得法,最后人皮都不够了,有的转生成了动物或植物。这些鱼也是为法而来,让它们知道法轮大法好,它们就会有美好的未来。刚这样一想,有一条鱼就从水中窜了出来,飞到我面前停住了,睁着大大的眼睛望着我。我十分惊奇,也明白了它的意思,就对着它喊:“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返身飞回大海,紧接着又飞出一条鱼,我对着它说了同样的话。这时,警车呼啸着开了过来,原来是有人举报了。我拔腿就跑,跑到一个村庄,想找一间空屋子躲起来。我扒窗向屋里一看,里面有一个鬼,白头发、白胡须,穿着白衣服,它也正在扒窗向外看,四目相对,它“啊……” 了一声,吓得赶紧后退。我也转身就跑,心突突的跳,找到一个空屋子就進去了。我关好门,稳了稳心,转向窗外,只见那个鬼慌慌张张的跑了出来。这时,我才想起该发正念,于是单手立掌,边发正念还边想:如果不行就喊师尊的名字。正念一起,它就被定住了,只见它浑身颤抖着,象被雷电击中了一样,电光在身上一闪一闪的,很快就瘫倒在地,化成水了。

醒来之后,我才想起那鬼长的与红魔魁首马克思一模一样,那不就是共产邪灵操控的低灵烂鬼吗,我堂堂大法弟子,为什么怕它呢?我一发正念它就化了,它是怕我啊,见我就跑。是师尊在点化我,到底谁怕谁?!

师尊的慈悲点化使我警醒。我静下心学法、向内找,发现自己有很多修炼中的不足和人心。修了十几年了,为什么关键时刻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想不起来发正念,等想起来的时候对自己的正念又没有信心呢?为什么没按照师父的要求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把迫害看的那么重呢?怕的本身就是为私为我,怕什么呢?怕失去人中的东西,不就是放不下人嘛,那还修什么呢?怕承受不住迫害,怕被邪恶转化,本身就是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法理不清。最根本的原因还是信师信法不够,没有全身心的学好法,不能在法上认识法,也就不能真正认识到法的珍贵和大法弟子责任的重大。

师尊赐予我们宇宙第一称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才是这场大戏的主角。邪恶最怕大法弟子的正念,“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它们快撑不下去了,知道自己将要覆灭,所以才疯狂钻我们人心的空子。恶警是受低灵烂鬼操控的,如果烂鬼被灭,恶警敢对大法弟子行恶吗,人敢对神做什么?

我想起神韵晚会中的一句歌词:“讲真相,救人急”。时间转瞬即逝,与我同样有怕心和至今不能走出来救度世人的同修,赶紧放下为私为我的心,担负起救度众生的使命,用大法弟子坚定的正念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吧。“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