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归真(黑龙江)


【正见网2010年06月09日】

我小时候经常犯眼病,刚上学时我坐在第一张座位都看不清黑板,而且经常停学。眼病严重时,我就躺在炕上不断的淌眼泪,眼皮肿的很厚,睁不开眼睛,生活不能自理,钻心疼的直哆嗦。我感觉眼睛里象有个小铁豆磨来磨去。

我犯眼病那些年,父母和亲属们想尽了办法,中医?西医?民间偏方,能看的地方全都看了,还花了不少钱,就是不见好转,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眼病犯的越来越重。一九九八年夏天经哈尔滨眼科专家诊断:我的眼病是隔代遗传带来的角膜溃疡,唯一的根治办法是换两只眼睛的眼角膜,否则无法医治,不久就将面临双目失明的危险。这可把父母难住了,因为换眼角膜需要几十万元的手术费,而父母每月的工资才一百多元,这简直是一个可怕的天文数字。面对这无法接受的残酷事实,父母真的绝望了,商定了一个最坏的打算:等我的眼睛真的双目失明的那一天,我们一家三口将一起了却这悲痛的人生。

俗话说:“车到山前必有路。”就在这走投无路之际,妈妈在单位上班时有同事向她推荐法轮功。因为那时绝望的妈妈上班时,我躺在炕上那痛苦的表情也时时在她眼前浮现,因此心里很烦。看到同事看《转法轮》,妈妈就抱着捣乱的心态抢书,不让同事看。其实前段时间同事曾向妈妈推荐过法轮功,她还笑话同事搞迷信。同事问妈妈你敢翻开《转法轮》看一眼吗?妈妈说:“那有什么不敢的!”当妈妈随手翻开书时,书中的一句话就打开了妈妈的心结―― “气功就是修炼”(《转法轮》)。妈妈就这样走入了修炼。这个过程都是妈妈后来告诉我的。下班以后妈妈就把书带回家,爸爸一看书也说要修炼。当时我正闭着双眼躺在炕上,听到他们说要修炼,突然坐起来了,说:“妈妈我也要修炼!”妈妈说:“你太小,你不懂,你不能修炼。”我说:“我懂,我能做到!”在我执意要修炼的情况下,妈妈只好给我读起了《转法轮》。三天过去后,我的眼睛竟然奇迹般的睁开了,眼皮也有些消肿了。我们全家都惊喜万分,我能自己读《转法轮》了,又过了三天,我面临双目失明的眼睛康复了,又能继续上学了。我们一家三口当时那种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只有在内心深处谢谢伟大的师父和大法救了我们一家三口的命!

我的亲身经历足以证明,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这么好的功法,在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前,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曾经是广受欢迎的,有亿万人都在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修炼,最后修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高层次中去。这样的一个修炼人群,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都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那么中共邪党动用全部宣传机器铺天盖地的给法轮功造谣,却没能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这一切不也都见证了邪恶是撑不住的,而佛法真理却是永恒不变的吗?

因此不明真相的世人们,请不要再相信谎言的宣传了,因为目前法轮大法在世界上已经洪传了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有近四十种不同语言版本的大法书籍在世界各地出售;不要再相信谬见的无知了,因为法轮大法获得了各国政要、民间组织和党派的认可与支持,并获得各界褒奖、支持信函达三千三百多项;不要再相信愚昧的逻辑了,因为支持反迫害决议达三百多个。这些你不了解的真相目前在世界各地广泛传播,你怎么还能不明善弃恶,认清中共,相信满怀慈悲的法轮功修炼者告诉你们的真相“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怎么还能一味的与邪恶为伍呢?怎么还能固执己见的被利益诱惑去参与迫害呢?……

迷失的世人们,三思而后行吧!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