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心性高低与安全的问题

大陆大法弟子苍宇


【正见网2010年06月08日】

关于安全问题,主要有资料点安全,法会安全,弟子发资料、挂条幅、面对面讲真相安全问题,还有被讲对象自身的安全问题。

首先说说被讲对象的安全问题。很多同修可能认为他们没有安全问题,只要他们不举报我们,就算不错了。我们修炼人要达到师尊“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要求,就得处处为别人着想。一般在大街上,对某个众生讲真相,他没有后顾之忧。如果对两个人以上讲真相,又是邪党政府部门或大企事业单位的,若是一个单位的同事或上下级关系,他们互相之间受邪党文化的影响,互相防备,办“三退”担心被同行告密,就不易达到预期的结果。在面对面讲真相时,需要我们修炼人注意场合及人员的组成情况。如果你知道被讲对象他们(二人以上)之间关系不错,就可放开讲。否则,就为对方安全着想,智慧的讲清真相。

关于资料点的安全问题。强调这方面问题的文章不少,可我发现同修间还有时不注意,尤其需要修口的问题普遍存在。“注意安全”的目地是要达到修炼人的标准,特别是老学员之间要注意修口,使各地区的“小花”平稳绽放,同修能够安全的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

关于安全问题,不要走极端,也不要产生怕心。对于有想学法炼功的新学员,我们应该让他从学法、炼功、修心性开始,不要给其提供他不该知道的资料点情况。这样有利于新学员专心学法,提高心性。同时也可使存心不良人少造业。尽显修炼者的慈悲。

关于小型法会的安全问题。一是人员不要太多;二是为了各位同修的安全,请参加法会的弟子在没到法会会场之前,自觉把手机关掉,到现场后再将手机的电池卸掉。上下楼脚步要轻,不在楼梯里大声喧哗,自行车尽量不放法会所在楼道的门口为宜。

关于发资料、挂条幅、面对面讲真相的安全问题。我觉得与本人的心性有很大关系。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经历了学法、炼功、洪法到進京为大法和师尊受诬陷上访。曾受过邪党恶警的电棍电击和扇耳光、犯罪嫌疑人的拳打脚踢、太阳强光下暴晒、连续几天不让睡觉等迫害。

有了自由后,我牢记师尊的嘱托:“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这就是最大的事情。”(《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在发大法真相资料、贴真相标语、挂真相条幅到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处处都涉及到安全问题。我经历了刚开始有怕心夫妻俩人做、无怕心独自做,带周围有怕心的学员一起做真相等修炼、救人过程。

在发资料、贴真相标语、挂真相条幅过程中,我的体会是:大法弟子在做世上最正的事,整个宇宙都是师父的,作为主佛的弟子应顶天立地,达到“无私无我”的境界。城里白天骑车的人较多,有时在十字路口等交通绿灯时,看到路边有电线杆,我就从兜里掏出提前折叠好,两头用双面贴粘好的“法轮大法好”条幅,很顺手(平时晚上做,很熟练了)瞬间就贴上了。黄底红字的“法轮大法好”金光闪闪格外显眼,正好朝向等红灯的人群,我回过头朝人群对视微笑。由于没有怕心、场正,自然也就没人举报。

环境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我记得在1999-2000年间,很多大法弟子到北京上访或到天安门广场打横幅,有一位30多岁的男大法弟子,多次進京上访,前几次受到北京恶警电棍电及当地政府办事处的鞭子抽等迫害。他为了带那些没去过北京的几位老年女大法弟子,他(她)们在天安门广场拉起了“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是正法”等正义的横幅。几位老年女大法弟子被广场便衣和恶警绑架到警车上,就是没抓这位男大法弟子,他想与那些女弟子在一起,就追着警车跑,并大喊“我也打了横幅,为啥不抓我”,车上的警察说:“没你的事,你走吧。”就开着警车走了。我觉得是这位男大法弟子的心性到位,真正达到了 “无私无我” 的境界。他在师父的保护下,安全返回原籍。

讲真相中会遇到各种人,师尊讲:“你们在救度众生、证实法中所碰到的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哪怕是一件小事、一个人的一个想法,你在讲清真相的时候碰到的各种各样不同的人、事,都不是简简单单的,可是你们只有抱着慈悲的心去做才行。”(《曼哈顿讲法》)。为了救度有缘人,我利用乘火车,向邻座的乘客讲;利用开会,向代表讲;利用同学聚会,向同学讲;利用老乡聚会,向老乡讲;利用外出旅游,向导游和游客讲;利用吃团体餐,向餐厅服务员和就餐人员讲;单独向领导讲、向同事们讲、向门卫保安讲、向来我单位办事的陌生人讲。我外出买菜、修鞋、修自行车、保养汽车等与人交往时,这些都是我讲真相的好机会。根据每个众生的疑虑,我主要讲述了“自焚真相”、讲“参与政治”问题、讲“党发工资”问题、讲“不顾家庭”问题、讲“爱国与邪党”关系、讲“有病与消业”问题、讲“天灾人祸与古代预言”等真相。消除了众生对“法轮功”的误解和疑虑。由于没有怕心,堂堂正正地讲,越讲理越明。使众生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通过讲真相,使我深深的体会到:只有信师信法,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觉者境界,才是最安全的;只有讲清了真相,使被讲者感谢大法洪恩,才是最安全的;只有讲真相的出发点(基点)是为了救人,即使对方一时不清醒,要举报你,不要跑掉,心要正、要稳,让对方觉得讲真相是为她(他)好,才是最安全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