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可大法才能進入新人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6月08日】

在与几位老年女大法弟子交流时,得知有部分已经办“三退”的众生,大法弟子们只讲了邪党在历史上反天、斗地、残害百姓的罪行及不久就会发生“天灭中共”的真相。众生为了保命,选择了“三退”,可对“法轮功”没有正确的认识,头脑里装的还是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宣传怎样不顾家庭、自焚、自杀等诬陷的东西。没有真正知道“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好功法。

师尊《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中说:“人只要退出了中共邪党,他就不被中共邪党再管了。那人一旦不被中共邪党管了的时候哪,他紧接着又发生一个变化。什么变化呢?他的身体中就会被清除中共邪党的那些毒素、因素,他就会从新去认识法轮功和被迫害这些问题。这是相应带来的,所以他就会走入未来。但是哪,他如果说‘我反对中共邪党、我也不同意法轮功’,没有第三选择,就等于他没有表态。”

我建议同修在讲真相时:

(1)如果时间容许时。既要讲邪党执政以来运动不断:“反右”整知识分子;“四清”整干部;“三年人祸”饿死老百姓;“文化大革命”砸庙,破坏传统文化,整老干部;“六四”镇压反腐败的大学生;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好人。邪党坏事做绝,天理难容,讲天要灭邪党的真相。还要讲述:“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讲“法轮功不参与政治”真相、讲不是“邪党发工资”,是我们劳动所得;讲不是我们“不顾家庭”,是邪党非法绑架修炼者真相;讲“爱国与邪党”关系;讲“有病与消业”的关系;讲“天灾人祸与古代预言”等真相,消除众生对“法轮功”的误解和疑虑,这样才能救了众生。

(2)如果时间短暂。因大陆的众生大都知道或亲身经历邪党的残酷斗争,很多人是受害者,可少讲一些,甚至不用讲。主要是告诉对方邪党宣传“法轮功”的内容全是栽赃诬陷。由于时间短,我没时间多讲,咱们见面是缘,我告诉你个秘诀,诚心常念“法轮大法好”,遇到灾难保平安。随后再把“三退”办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