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法生身上的奇迹

洪法


【正见网2010年06月08日】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四日,我和同修来到阿什河乡,采访一位不幸得了恶性脑瘤,在哈医大手术后,落下严重后遗症,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而被医生判了死刑的人法生(化名),通过修炼法轮功而起死回生的神奇故事。

法生原是红星乡的人,一家五口。有父母、妻子和两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家庭生活虽然不那么富裕,但年吃年用可也算过得去。一家老少对生活充满美好向往,是个美满幸福的家庭。

零七年六月农闲时,农民们都纷纷到外地去打工。法生也不例外,和舅舅一起到外地去打工。在干活时发现头痛,到阿城医院去检查,确诊为恶性脑瘤。当时不太相信,又到哈医大重新复查,结果和阿城医院检查一样。

在家人同意下医生给法生進行了七个小时的手术,手术后医生跟法生的母亲说:“恢复好了就是植物人,恢复不好也就是三五个月的事儿了。”大夫也放弃给法生治疗。在哈医大住了十二天,又转入阿城医院住十多天,也不见好转就出院了。

为了给法生治病,亲人花掉家里所有的积蓄,不够用又卖掉房子,一家五口人没有地方住。因此就来到阿什河乡,投奔法生三姨。

由于手术后落下严重后遗症,法生的口鼻眼歪斜,不能讲话,眼睛斜的看不到东西,喝一小勺水都呛,整个身体的左侧和头不停摇晃。就在全家人一筹莫展的时候,他三姨说:“要想好病,就炼法轮功,问法生炼不炼?”法生点点头:“炼!”

零七年十一月份法生开始修炼,同修给他读法听,同修和家人把他扶起靠墙坐着炼静功,开始能坐十多分钟,腿就痛得不行,他咬牙挺着,用手搬着腿。坐了三十多分钟时,就感觉脚脖子上脱掉像脚镣子一样的东西;脖子上感觉摘掉象栓狗脖子皮套一样,全身立刻轻松了。坚持十多天,就能下地靠着炕沿儿炼动功了,然后天天跟同修集体学法,集体练功。不到一年扶墙能走了,说话也清楚了,口鼻眼正常了许多,身体也不摇晃了。还能干些热饭,洗衣服,擦地等家务活了。

被医生判了死刑的人,通过修炼法轮功,不治之症不见了。这法轮功太好了!太神奇了!他母亲高兴的见人就讲:“是法轮功救了我儿子!”这件事轰动了十里八村。法生的大女儿(十一岁),拿起笔在本上给我们写“希望所有的有缘人也都学大法!大法可以救度一切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