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做到修炼人应有的“善”

慧真


【正见网2010年06月09日】

一天早上炼动功抱轮时,我发现我的脸都是紧绷绷的,没有一点祥和的面容。师父在我们炼功前每次都说:“心生慈悲,面带祥和之意”。可我在这方面却从来没有对照过自己、向内找过。

自己不善的面目表情,跟前些年看的那些黑打黑电影、电视剧有关系。自己虽然是女孩子,但潜在意识中很崇拜那种帮派老大的架势。这种崇拜暴力的性格,跟我们所修炼的宇宙大法完全背道而驰。

师父说:“我们法轮大法这一法门是按照宇宙的最高标准――真、善、忍同修,我们炼的功很大。”(《转法轮》)自己作为一个修炼,就得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没有修炼人应有的“善”,一切都是为私的,还怎么谈及讲真相、救众生呢?

认识到这些后,我就在平时的生活中、学法炼功时,保持祥和的心态,由心往外,真正发自内心的笑。善心对待每一个人,这样做后,化解了很多突发矛盾,与家人同修的关系也变的很融洽。由此我想到师父讲的“相由心生”法理,真是一点不差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