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善解怨灵悟到的

慧真


【正见网2010年06月07日】

有一段时间,自己在家或者独自睡觉时,就莫名的害怕。明显的感到空间场里有一个浑身黑漆漆的怨灵,那个东西似乎对我有很大的怨恨。起初我只是一味的发正念清除。后来一次炼完动功后,思想中知道了,它是我的一个大债主,这时脑中闪出了一句话:“不如善解吧!”

我知道这是师父点化我,善解那个怨灵。我就在自己的意念中对那个怨灵说道:“虽然我不知道我曾经对你造成了怎样的伤害,但从你身上散发出来的怨气,我知道你很怨恨我,善解吧,这样你会有一个好去处。”随后我默背了一遍师父讲的善解那段法。就在默背的时候,我隐约看见,那个黑漆漆的怨灵被一片金光穿过它身体,它似乎被净化了,变成了一个纯净的生命。这时我很惊讶,真切的体会到了善的力量。

这巨大善的力量是来源于师父的。师父又一次为我化解了一段渊怨。从法中我们知道,师父为我们付出的,是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的。我们所能了解的,也只是在自己所在层次中知道的一点点。

起初我对自己空间场里有一个怨灵还觉的挺奇怪,后来对照师父的讲法,我知道是我以前做的不好,才会出现这种情况。自己虽然得法已经十多年了,可真正实修还是在近一段时间。师父说:“你说你要修炼了,它可不干了:你要修炼,你要走了,你长出功来,我都够不着你了,我碰不着你了,它可不干了。”(《转法轮》)

修炼是严肃的,不容的有一点马虎。一定要扎扎实实的修才可以,不能抱有混时间的想法,那样不但是对自己不负责任,也是对自己的众生不负责任,一定要时刻精進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