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在渴盼

一舟


【正见网2010年06月07日】

我有一个儿时的好朋友,长大后由于各自忙自己的家庭、事业以及各方面的原因,所以很难聚到一块,虽时有电话联系,仍多年未见。心里常常挂念着她,总想有机会能见面给她讲讲三退的事,因为她入过邪党的团和队。

也许是师尊的安排吧,前些日子,因单位要购置一台电脑,我马上想到了她,她是做电脑生意的。于是那天中午,我就打电话和她联系好,坐单位的小车直奔她那儿去了。

一阵寒喧之后,我想该给她讲真相了。从今年的天气入手吧,我就转过话题说:“老朋友,你看看现在这天气,一天能几变,真是太反常了。”

“嗯,是呀,而且灾难也多。”她接道。

“你说的不错,这几年灾难太多其实都是有原因的,比如:沙尘暴、龙卷风、雪灾、旱灾、洪灾、瘟疫还有地震……”

“对对对,你不知道上回那地震,可把我吓坏了!”我还没说完呢,她就抢过话去。

“其实这一切都是共产邪党罪恶的果子,还有上回大地震,它明知要震却瞒着百姓知情不报,不拿人的生命当回事,死了那么多无辜的人。这个谤神害佛、恶贯满盈的家伙,老天开始灭它了,退党才能保命,你知道吗?”她摇摇头,一脸茫然的样子。

我就给她讲贵州“藏字石”的事,并告诉她:天灭中共会祸及中共党徒(包括团员和队员),因为我们曾在血旗下发过毒誓要为它献出生命,所以必须声明退出它。

她看了看我,突然轻轻地问了一句:你,还炼法轮功?

我镇定地朝她一笑:是呀,这么好,为什么不炼?

她也笑了,用钦佩的眼神望着我说:“真的吗?”“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我一本正经地与她四目相对。

“那有没有什么影响呢?”她又疑惑地问。

“什么都不影响,你生意照做,该干嘛干嘛,但抹掉兽印你就归神佛管了,共产邪灵的东西就管不着你了,天灭中共时你就能平安度过劫难。

“是这样啊?那好,你帮我退掉!”

“行,回头我给你起个化名就退掉。”

“不,就用真名。”她坚定地说。我为她的言行深深感动。

很顺利地,给她丈夫也作了三退,同时告诉他们“法轮功”是在救人,而共产邪党是在毁众生。并请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离去时,她送我到门口。刚到不远处,她突然大声的喊:“别忘记答应我的事啊?退了记得给我来个电话告诉一声。”那一刻,我震憾万分!向她招手笑道:“一定!你就放宽心吧!老朋友。”当她一转身,我的泪水便再也止不住了……

我为觉醒的生命而欢呼!为得救的生命而欣慰!也为自已总以“忙”为借口拖了那么久而羞愧。众生明白的那一面是那么的渴盼着得救,而大法弟子却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试问:我们这些载着誓约、负着使命的人,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或迟迟走不出去的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