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是心灵的阳光(新加入录音)

金意


【正见网2010年06月06日】

这是一个物质迅猛发展的世界,然而物质的拥有并不决定幸福的指数,所以很多人都在寻求精神世界的解脱。

很久以前,一位俄国的无神论的学者当众宣说上帝并不存在的理论,一位妇人站起来说:“先生,你的理论很高明,你是个饱学之士。我只是一个农村妇人,不能向你反驳,只想请你回答我心中的一个问题:假如我死时发现上帝根本不存在,我这一辈子损失了什么?”

无神论学者想了好一会儿,低声回答:“女士,我想你一点儿损失也没有。”

农村妇人又向学者说道:“谢谢你这样好的回答。我心中还有一个问题:当你死的时候,假如你发现果真有上帝,也有天堂和地狱的存在,我想请问,你损失了什么?”学者竟无言以对。

在这个被西来红色幽灵胁持的国度,当我坚守了“真、善、忍”的信仰,历经重重魔难几乎失去所有时,才惊奇的发现,我虽然失去了人所想要的:金钱、地位、事业、家庭,这都是暂时的,因为任何一场戕害善良的运动也不会长久;而我真正失去的是人所厌恶的一切:病痛、哀伤、怨恨、浮燥、妒嫉和对生死的恐惧,得到的却是永恒的彼岸世界。我的生活因此而充实、淡定,即使风吹浪打,依然奏出从容的旋律,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边云卷云舒。这就是为什么一位顺利攻读博士的昔日同学见到我说:“其实我挺羡慕你的,有信仰的人是最幸福的。”

信仰是心灵的阳光,魔难彰显觉者的风采。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