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一念 见证大法的神奇

子归


【正见网2010年05月27日】

今天在学法小组,有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学员(以后称甲),由于人的观念不放,被病魔长期迫害,已经好久不能够双盘。学法交流之后,甲还不肯走,还要和学法好、法理清的大法弟子再交流一下。大法弟子们一直鼓励甲多学法,在法上唤醒甲的主意识,让其注意分清真我与后天的观念。

到晚上六点发正念之前,一位弟子对甲说:“你跟我一起说:‘我是大法弟子,我是李洪志的弟子,谁的安排也不要,就听我师父的话,按照法的要求去做。’”甲跟着一字一句的真诚的念。这时已经5:55分,我们一起清理自己。这时,就听甲激动的说:“我能够双盘了!看!我很轻松的就盘上了。谢谢师父,谢谢大法弟子!”……

我们共同发了十五分钟的正念。在一起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同修们,努力呀!不要再让人的观念,阻挡我们的真性!我们来源于“真、善、忍”要归于“真、善、忍”!信师信法的纯正的一念,就能够去除一切人心,破除一切旧观念,无私无我溶于法中,慈悲救度无量众生。这是我们来在世上的真愿!!

谢谢师父慈悲的呵护!弟子叩拜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