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风暴与瘟疫(新加入录音)

晨光


【正见网2010年05月20日】

《刘伯温碑记》 中有如下的几段预言: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
 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

这四句好象是说,天地间的神都在看着,人人也都能看见人类社会的状况,人人都在寻欢作乐逍遥自在,没有约束的什么都敢干。这样下去的结果是什么呢?

“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无有五谷种, 谨防四野绝人烟,
 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

从这八句中可以看到人类在道德失控败坏后将遭遇的后果。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是什么灾难会导致人类如此的悲惨呢?从其惨烈的情况看,不象前几年发生的萨斯病和近期发生的猪流感那样的瘟疫,虽然萨斯和猪流感夺走了许多人的生命,而且可能还将继续夺走许多人的生命,但人们似乎并没有从先圣告诫的预言中觉醒,而是在用神传给人的文化,背离神给人的准则,在走极端的研究对策。人类大量投入的财力真能解决人类将面临的灾难吗?

“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这两句好象是说,还会有一种瘟疫,是人类将面临的灾难,以及灾难将发生的时间。中国古人对一些怪异凶悍之气,常用瘟疫来形容。那么这瘟疫又是什么呢?而且瘟疫将发生的时间为“九冬十月间”。

去年3月份,英国《新科学家杂志》报导了美国科学家发布的一份报告,报告预测在2012年9月22日将出现太阳风暴,纽约市上空将出现彩色光,一年后,数百万美国人将陆续死亡,这样的灾难是世界性的,许多国家都将发生。

据说导致灾难的原因,是太阳向地球喷射出几十亿吨的等离子体,等离子体進入地球后破坏了磁场从而产生了毁灭性的灾难。 前不久,美国的太空总署(NASA)用哈伯望远镜所拍摄到太阳表面的照片,可以看到粒子物质往外喷的状况,而且预报了地球的磁场将在2012年转换。

由此来看“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这两句是否与上述现代科学的发现有着什么联系呢?

当世界将要发生什么大事,常常是古今中外都会有一些类似的说法。如玛雅预言2012年人类将進入更新时期,这与释迦牟尼说的末法末劫,耶稣说的世界末日,以及《圣经》中讲的“大审判”都有着关系。如果说上一次人类的毁灭是《圣经》说的大洪水,那么,届时太阳风暴吹来的几十亿吨的等离子体,是否是造成“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的特种“瘟疫”呢?据说太阳风暴可以使人类的科学设施彻底瘫痪,如果是那样的话,人类在太阳风暴之后将没有可以用来研究对策的科学手段了,这是否将是“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悲惨情景的开始呢?是不是用这样的形式处理掉那些一直都没有听神的话,没有通过“大审判”的坏人呢?如果说《圣经》中记录了神是怎样用洪水销毁了上一次的人类,那么用太阳风暴吹来几十亿吨的等离子体,造成各种人力无法抵御的灾难又有何难?因为,正如《圣经》创世中说的,这世界是神造的。人不行了,神也就不要那些不行的人了。

其实,地球发生的灾难是人类的灾难。那么面临这样的灾难,希望被留下的人有无避难的办法呢?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
 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这四句已经说明了避难的办法就是要行善,并告诉人们,世间已经有人在为解救众生的灾难做大善事了,应当快去寻找行大善的人,否则,失之交臂而遭了此劫实在是再遗憾不过了,多不合算哪。那么,行大善的人在用什么解救众生呢?

“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诱進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前四句在说,行大善之人所传的是什么,即法轮大法。古代的银钱,中间有一个正方形的口子,这和法轮功的法轮,形象很相似,法轮的中间是佛家的大万字符,是正方形的。看看法轮大法的书,对照法轮图形,就一目了然了。预言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天宝,如能得到他,什么地裂山崩的灾难都不怕。

后四句是以字谜的形式暗示了法轮大法遵循的是什么,即“真”(七人一路走,引诱進了口),“善”(八王二十口),“忍”(三点加一勾)。以上解译在正见网,以及新唐人电视的细语人生节目里的“预言与人生”都可以查阅或看到。

释迦牟尼告诉人们,末法末劫时。法轮圣王要下世度人,耶稣也讲过,世界末日时,上帝培育的太阳将会降临。法轮大法告诉人们,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是宇宙的最高特性,他制约着宇宙中的一切。所以,只有认同、遵循、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才能得到宇宙的护佑。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