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弟子想念您!

大雄


【正见网2010年05月20日】

昨天一位大姐和我说:我什么都看不见,但是这些年,我就是靠一颗对大法无比坚定的心走到现在。我听后心里真的非常敬佩。她说的对,是啊,我们这么多年就是靠正念走到今天的,风雨中,跌跌撞撞一路走来。

我们的很多同修都是这样一直默默的在做着三件事,他们有的很少看到或感应到另外空间的一些东西,但都在坚定的走着自己的路!这就是最难能可贵的,迷茫之中,如在逆水行舟一样,风浪不止的袭来,可是我们仍然走在回归的路上。世人的不理解,亲人的嘲讽,加之俗世的冷漠,邪恶的迫害,我们都无所畏惧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

一日听到那个“活摘”的语音后,我的眼泪倏然落下,为我们的好同修,为她那坚定的心,为她那不畏生死的胸怀!自从修以来从不骂人的我,那一刻我一边流着泪一边怒斥这些丧尽良知的畜生!这么好的同修,这么好的人,你们竟然举起了屠刀……就是这样,她还在仅仅剩下一口气的时候,大喊:法轮大法好!凭什么?就是凭着对法坚定的信念!!!

写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师尊,今天和玉林大姐谈到师父时,大家都眼泪汪汪的,师父啊,弟子们都在想念您啊!我是95年得法的,但我从没见过老师,刚开始的时候,心里总觉得会和参加班的不一样,心里总担心师父不会管我,自己有没有法轮啊……今天想起来都是很好笑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知道老师没有把我当外人,不但给我很快的净化了身体,而且还赐予我和大家一样的智慧。

我不但组织起一个学法小组,还到处宣传我们的大法。家乡一下子有十多个人来学习,每天都一起学习,一起炼功。

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开始后,当时出于怕心和大家安全的考虑,我们解散了学法小组。解散的那天,真想大哭一场,毕竟学法小组的成员有不少是新同修啊。以后他们还能学吗?师父啊,弟子没带好大家啊!
那段日子里,邪恶在报纸和电台、电视台几乎是整天整夜的诬蔑大法和师尊。我经过深刻的思考后,坚定的认为师父是对的,政府不应该这样诬陷我们,我们应该为师尊为法为自己做点什么。可是,那个时候,自己还是毕竟是有怕心啊,最后被迫远走他乡,来到了一个海滨城市,做起了小饭店的生意。

不久家乡传来消息说,原来的学法小组几乎都不学了,只有一个小梅在坚持。我彻底心灰意冷,不久生意一赔到底,不但赔光了家里的积蓄,为了还债,父亲变卖了家里的房子和所有物品。我一下子变成了一贫如洗,而且亲戚对我也都反目成仇,认为我是坏人(因为我学法),处了几年的女朋友也找借口和我吹了。生意的失败加上女友的抛弃,还有最主要的是我们的师尊和大法在蒙受不白之冤,我心情沮丧到了极点。那一次面对着浩瀚的大海,面对着辽阔的蓝天,我大喊:还我大法和师父清白,还我公道!!

后来我开始了打工流浪的生涯,说也怪,上午还招聘的单位,我下午去,人家就不招了,我没办法就山南海北的转了一大圈,花了不少钱,可是还是没有着落。

记得那次在南昌,我去找工作,裤兜里只剩下几块钱了。白天吃馒头都计算着吃,晚上住宿在一家小旅店,半夜的时候,来了一个同室居住的人,他一回来就吸烟,口出脏话。我没理他,他却和我搭话。说:小兄弟,是来打工的吗?我说:是的,有事吗?他说:我有一个好项目,说着手里拿出了一把小锤子,只要你按我说的去做,完事的钱啊我们六四分成……我一听,原来是叫我和他去抢劫啊,那样是很快就有钱了。可是,我猛然惊醒,我是大法徒啊,怎么可以去干这等坏事。想到这里,我对他说:不行,我不会干这个的,你找别人去吧。他一听就又说:你可以帮我望风也行啊,我说不行,这回语气很坚决!他一看,自己的事败露了,第二天就搬出去了。

从南方回来以后,一日腿部突然鼓起了一个拳头大小的脓包,淌着黑血和脓水一个月后才下去。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反思了自己的近一年以来的所思所为,认识到自己掉队了,人心不正,遇到问题还是不把自己当修炼的人。我及时的调整自己,抓紧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后来我先后在工地里干过苦力,人家都笑话我,大学生干这样的活……冷嘲热讽啊,由于生活一下子陷入极度的贫困之中,大冬天的为了升起炉子取暖,我和舅舅就去外面割野蒿子,捡树叶树皮来取暖。没有鞋穿,实在不行就去捡起别人的鞋子来穿……艰难的生活没有挫败我信师信法的决心,白天工作,晚上就学法和打坐。在苦难的日子里,心里一想到师尊还有大法,我的心里就热乎乎的,心里想:总有一天我们会和师尊堂堂正正的再相见的,总有一天我们的大法会还以清白的!!如果时光可以从新再来,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选择修炼大法,而且还会一直坚定的走下去!

如今想起来,都是眼泪,不仅为了师尊也为了自己。可是我又觉得苦难是好事,苦难叫我成熟了,叫我知道得法的不易和大法的珍贵!事实证明我们不但没有被磨难所吓倒,而且一个又一个坚定的走了过来!

我深知这些年师尊时刻没有离开我,而是多年以来,师尊一直在另外的空间和我见面,激励我,点化我,默默的在我最不行的时候,背着我淌过人生的条条大河,什么都没有法珍贵,什么都没有师尊好!师父啊,弟子们都在想念您啊!不管明天的路还有多遥远,还有多坎坷,我都会坚定的走到最后!

风雨飘摇志未衰,邪恶灭尽天地开。叁退生死人心现,跌倒爬起泪水涟。前程莫管路多遥,此生此世证法莲!感谢师尊的苦度,感谢师尊的不弃!弟子大雄叩拜师尊,祝福师尊吉祥!!师尊,弟子想念您!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