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小灵鸟

浊世青莲


【正见网2010年05月19日】

一个月以前的一个早上,在我办公室的窗外有四只小灵鸟在窗外大声的喧哗,唧唧喳喳闹过不停,我头也没抬的对它们说:不要闹了。可是它们依然在闹。这时我便停下我手上的工作。抬头看着它们说,我今天很忙,没有时间与你们说话。它们不理我,还是在那里说着话,我索性对它们说:你们是来听真相的吗?我今天没时间,那我只能告诉你们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我一出此言,它们不再闹了。其中三只鸟听我说完以后乐呵呵的就走了。剩下一只鸟没有走,一直静静的守候在我办公室的窗外。因那天事太多,就没有理它,只是一会儿抬头看看它还在不在。结果,过了两个小时以后,我就听到了扑哧声,后来看到它進到我的办公室,它在里面飞来飞去。下午下班以后,就没有看到它了,也把它给忘了。

昨天,我上班刚到办公室,就听到了一个声音在我的左侧,我抬眼一看,就是那天那只小鸟,但是它已经饿得快不行了,它飞到了我的身边。我俯身把它轻轻的放在我的手心里,看它很是可怜。它不大,元神才16-17岁的样子,我觉得它为了听闻佛法,有这般坚韧的心使我非常感动。所以,我一边抚摸它那光滑的羽毛和小巧柔软的身躯,一边对它说着大法正法之事……。十多分钟以后,它慢慢变得精神起来,在我手里跳来跳去,最后,我说,你该走了,它一下子就飞到了窗户边,站在窗台上找出口。我走过去,再次与它话别,让它千万记住我对它说的话,然后打开玻璃窗,把它托在我的手上,伸出双手,让它自由飞翔。它在飞走之前,侧过头来看了我一眼,猛一回身便遨游于云涛之中去了!

为这事,我非常感叹,万物皆有灵性!所有的生命都在等这部大法。然而,人是最迷的,我多么希望所有的生命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啊!!!

窗外小灵鸟 唧唧喳喳闹
我问有何事 齐说我知道
我说现在忙 改天再寻道
它们不愿走 还在窗外闹
心中猛然醒 神思翱九霄
千年前承诺 若吾得真法
定将法音告 此时尔等待
我还不知道 内心很愧疚
赶快把法捎 小鸟请牢记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意念将法传 小鸟不再闹
三只笑呵呵 飞离入九霄
剩下另一只 独自把头摇
不离也不去 奋力把窗摇
猛然身子跃 独自造访到
我闻扑哧声 只见其哀嚎
它悲无人身 无缘得大法
我抚小鸟身 轻把佛法报
十分钟以后 小鸟已得法
不再鸣哀嚎 壮心已焕发
我送话别言 牢记大法好
手托小鸟身 信步把窗摇
双手伸窗外 轻送小鸟归
小鸟飞天去 团聚乐云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