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旧势力的安排

慧真


【正见网2010年05月19日】

父亲同修自从七・二零以后,性格变异很大,心里承付力特别小,经常为一些生活中的事烦恼,显出一蹶不振的样子,有时甚至还说一些大法弟子不该说的的话。以前这时,我都会心情激动的跟他争吵,埋怨他不争气、修的不好。后来随着学法深入、我渐渐法理清晰起来,分清了那个胡说八道的,根本就不是父亲,而是他后天形成的观念和各种思想业力。

今天下午吃饭时,我突然明白了,父亲的变异性格是邪恶对他的迫害。我想这是师父的点化,我悟到,旧势力对父亲性格、精神的迫害,不单单是对他的迫害,也是对我的迫害。回想这么多年与父亲发生矛盾时,都是“两败俱伤”,不但他觉的受到了伤害,我也觉的很痛苦。

从法中我们知道,旧势力给每一位大法弟子都安排了它们的一套东西,在历史中它们也对每一位大法弟子的因缘关系都安排的很细腻,它们的所有安排就是为了今天干扰大法弟子修炼。无论我与父亲在历史上有过什么恩怨纠葛,一切都服从师父的安排,就算我们有做的不足的地方,可以在法中归正,不允许邪恶干扰迫害。

今天晚上学完法,看着父亲情绪低落的样子,我又动心了,埋怨父亲修炼了这么多年,还是这么不争气。可转念一想,这不正是考验我对父亲的情放没放下,有没有从中修出来的好机会么?师父说“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情是常人中的东西,常人就是为情而活着。”(《转法轮》)对照师父的讲法,我更加清晰了,今后应该如何对待父亲同修,谢谢师父点悟弟子今后做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