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现优昙婆罗花

空无


【正见网2010年05月20日】

这是2010年5月12号,在武汉市汉阳区的一个树上发现的婆罗花,在几十片叶之上都有。优昙婆罗花在武汉市多次盛开,一再提醒世人大法弘传,世人快快清醒。就在同一地方,去年十月也发现了婆罗花,保存半年后依然绽放。花茎细如发丝,花形如钟,后来我拿到显微镜下观察,和常人一起还看到花蕊,真是难得一见如此神奇的花。后来同修知道了拿走了一些,就剩下这三片叶子的婆罗花了,没想到六个月后,一点也没有变。佛经中关于优昙婆罗花出现预示法轮圣王下世度人的天机。传说中“优昙婆罗花”3000年才开一回,有瑞祥、福祉之气,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既被尊为佛家花,佛经中对优昙婆罗花自有详尽的阐述。佛经无量寿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慧琳音义》卷八所说:“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罗,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优昙婆罗花的出现,意味着法轮圣王(“金轮王”)将出现在世间。

“正见网”《掸去封尘》系列中以《圣花探缘》一文记述了历史上的一幕:释迦牟尼佛说:“到时候有一种花叫做优昙婆罗花大范围的开放,就预示着(法轮)圣王的到来,得法的时候,你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1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各国政要纷纷公开向法轮大法致敬,庆祝法轮功洪传18周年,褒奖法轮大法给社会的贡献,迄今全世界已有114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修炼法轮功,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39种文字,国际社会鉴于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而颁发的褒奖有1582项,支持议案303件,支持信函1154封。法轮大法在全世界得到普遍弘扬,唯独在大陆镇压,倒行逆施,激起天怒人怨,近几年,大陆天灾人祸连绵不断,执政的残暴统治者,不仅不反思自己的虐行,反而变本加厉欺压百姓,乱抓无辜,真是应了古语:多行不义必自毙!

近几年世界各地优昙婆罗花的盛开,一再向世人点醒什么?昭示什么?电影《2012》在娱乐之外,就没有更多的启示吗?《阿凡达》的电影不也告诉人们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正义与善良终将战胜邪恶(哪怕邪恶拥有再高的科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