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天地(之三)

清新


【正见网2010年05月10日】

以往進入五月后,大陆东北地区便渐渐的换上了春装:小草萌芽、树也露出了鹅黄绿了,杏花也开放了,阳光明媚的日子,人们换上春装,在户外活动,享受着春暖花开的盎然春意。而当你坐上汽车在郊外行驶的时候,听到隆隆农机声,看到田野里到处是农民在种地的忙碌身影,你就会以一种欣喜的心情感到:春天来了!

近几年来,天气反常的现象是太常见了。今年,东北地区在大暴雪过后,有些地区持续低温、阴雨,天气格外的阴冷。树光秃秃的,看不到一点绿意。你往往看到:街上的人们裹紧衣服,手插進衣兜,脚步匆忙而过。人们见面第一句问候话往往是:冷不冷啊,这天气真冷啊。已经立夏了,怎么一点也不象啊。

在去郊县的车里,向外望去,一片萧条,田地里见不到一个人影,同座的大娘说:我们往年四月二十号就种地了,今年到现在也种不上啊,地里粘,進不去人啊。我们问:那怎么办呢?她说:那能怎么办,只好挺着了。

是啊,天要下雨,谁也挡不住啊。大自然是不可抗拒的,人是渺小的,人类是靠天吃饭,人与自然只能是和谐相处,才能和谐发展,达到天人合一。人道德的下滑、沦丧,对大自然的破坏、以手中的强权对无辜者的迫害,终将导致上天的惩罚。中共从执政以来战天斗地、破坏自然、迫害无辜的民众。现在“天灭中共,三退保命”已家喻户晓,这就是天意啊!顺者昌,逆者亡,天意不可违,只有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才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让我们以恭敬、虔诚的心情,来聆听一位伟大的圣人的告诫:“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法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