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 (04/30-05/06)



【正见网2010年05月08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迫害致死案例

* 被迫亡近七年 辽宁新宾县佟金福含冤离世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法轮功学员佟金福被迫流离失所长达7年, 于2010年4月24日含冤离世。

佟金福,男、60岁、家住抚顺市新宾县永陵镇三道卜村。1998 年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曾是一个多病而长期吃药的人,慢性胃病多年困扰着他;修炼大法后胃病好了,颈上的30多年的肿瘤不翼而飞了。他原来性格暴躁,通过修炼,他懂得了怎样做人,如何做个好人,他的身心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的妻子常说佟金福真的变了。

自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大法后,该村干部安排了人员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夜间的蹲坑监控,而永陵派出所恶警经常无故去佟金福家進行骚扰,抄家、绑架(家属记不清多少次),多次勒索重金罚款,总计勒索人民币约4万余元,多数都不给开收据。

永陵派出所警察王海伟、曹思信等人并多次把佟金福绑架到永陵派出所,两次送新宾县看守所拘留。2003年5月3日晚10点,永陵派出所恶警曹思信等人,又非法到佟金福家绑架,并将佟金福送入新宾县看守所关押。

在看守所里,佟金福绝食11天,抗议非法关押,人已经奄奄一息时,看守所怕出人命,通知家人将佟金福接回家。并告诉佟的妻子把佟金福的病养好后,再送回看守所。

就这样他撇下患多种疾病的妻子、没有成年儿子(16岁)、还有74岁的老母亲,于2003年6月6日,拖着病弱的身体离开了家。当时永陵派出所所长郭华伟,威胁佟金福的妻子,等我找到佟金福我饶不了他。

佟金福在外流离失所将近7年,一人每天靠打工挣点微薄的工资来维持自己的生活。由于多年的精神压力,工作中的劳累,积劳成疾,在2010年4月间的一天,他站不起来了,突然出现下肢麻木,自己用电话找到家人,家人从外地将他接回家,并立即送往医院,入院后开始昏迷,不省人事。经10天在抢救室抢救,仍不见好转,于2010年4月24日离开人世。

* 又一个好人在中共邪党迫害下离世

张传宝是山东莱阳市绢纺厂的工人,三十多岁的时候就得了乙肝、肝硬化,经常住院,不能坚持上班。一九九六年七月份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师父给他净化身体,本来每年都要住一两次医院的他,从修炼以后就再也没有吃过药、住过院。身体健康、乐呵呵的张传宝走到哪儿都会情不自禁地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就是好!

到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张传宝到北京去上访,也就是为了说一句公道话――“法轮大法好”,结果走到济南被中共警察截住了。又叫莱阳市绢纺厂的领导接回来了,被强行关押在单位里,强逼转化,非法关押了七天。

张传宝知道修炼法轮大法没有错,法轮大法是正法,教人做好人,人心向善,可是中共邪党不让炼不让学,还要造谣诬陷大法。为了证实大法好,二零零零年的秋天,他在绢纺厂下夜班时,在立交桥上用喷漆喷字――法轮大法好,告诉人们法轮功是好的,被“610”恶警看见,当时就上来三个恶警,拳打脚踢的,他们还把剩下的喷漆全都喷到张传宝身上,致使他身上、脸上全都是喷漆。

恶警把他抓到看守所。在看守所里他受尽了折磨,吃不饱饭,还要受包夹的打骂。每次分馒头时,包夹都是只分给他一小半,而包夹吃了自己的一份,还要吃掉张传宝的一大半。所以他在看守所里住了一个月的时间,竟然一次大便都没有上过。他的身体又出现了病状。

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放假期间,绢纺厂领导又把他骗到邪党党校去,说是去听听人家炼法轮功炼的怎么样。张传宝去了以后就被困在那里住了一个星期,邪党党校每天都要放污蔑大法污蔑师父的录像,并且强逼他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

回家后,他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在二零零九年的冬天他在医院里住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也没见好转。今年正月他又去医院住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最终没能挺过去。二零一零年四月八日张传宝带着遗憾离开了世间,年仅四十九岁。

* 曾遭唐山市第二劳教所摧残 宋淑叶含冤离世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学员宋淑叶,2001年被非法劳教,在唐山市第二劳教所备受折磨,回家后不久就瘫痪,双目失明,并导致褥疮病变,最终于2010年4月离世,终年60岁。

宋淑叶,女,家住唐山市燕京里,1996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身体健康,家庭和睦。99年7月江xx集团操控政府各职能部门,尤其公安局、派出所等,强迫每个炼功人写书面保证不炼法轮功,并诬蔑大法,诬蔑师父。宋淑叶仅因坚守正义和良知,拒不写这种所谓的“保证”,被当地派出所关在铁笼子里,并戴上手铐多日。自此,派出所视宋为重点人物监视,重大节假日经常到她家骚扰,并强迫其家人看管。

2001年,因联名上书诉说大法美好,宋淑叶被派出所送往唐山市第二劳教所,非法关押三年。当时的女队长邢立新大打出手,竭力迫害大法学员,邢立新经常扇许多大法学员的嘴巴子,借口宋淑叶不穿犯人的衣服,不服管教等,拿电棒、胶棍打她,有一次竟把宋淑叶打昏,不省人事,无论是胸部、颈部、劈头盖脸,打的到处都有瘀伤,其整人手法之狠毒难以言表。

在非法关押期间,恶警邢立新用铁丝勒宋淑叶身上,强制她坐小铁椅子;又把她的胳膊反铐在小椅子上,蹲不得,站不得。迫害手段还包括不让大小便,不给水喝、饭吃。一次邢立新还大言不惭地跟其家属告状:“这个宋淑叶,今天真把我气坏了,气得我直哆嗦。”可见,这个邢立新就是这样视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学员为仇敌,也表现出她的残忍和恶毒。

◇曾经参与插播长春有线电视网向民众传播真相的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梁振兴,于二零一零年五月一日上午十时左右在公主岭监狱狱警的监管下,在公主岭中心医院离世,终年四十六岁。梁振兴被非法判刑十九年,先后在吉林监狱、铁北监狱、四平石岭监狱、公主岭监狱中被残酷迫害。在江泽民集团制造谎言传播对法轮功的仇恨、很多群众受骗被愚弄的情况下,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对此,江泽民集团十分恐惧,密令“杀无赦”。随后吉林追随江泽民集团的人员非法抓捕了五千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在大抓捕中,至少七人被打死,另有十五人被非法判四至二十年徒刑。其中,法轮功学员梁振兴、刘成军被非法判刑十九年,周润君被非法判刑二十年,是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被非法判刑最重的。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湖南娄底市七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彭楚豪,于二零一零年一月下旬被娄底市娄星区国保大队秘密劫持到常德津市收押中心遭受迫害。两个月后,老人被劫持转到常德武陵监狱。老人坚决抵制迫害,决不写“三书”,并坚持炼功,遭到野蛮迫害,身体非常虚弱,每天晚上要小便十多次。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四日,武陵监狱打电话通知家属说彭出现重病,送医院稍微恢复一点,现又非法关押到武陵监狱。

◇冯晓梅四十多岁,原是河北省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七日,她上班时被河北公安绑架,后送劳教所。近日据从河北省女子劳教所里出来的人讲,被关押在劳教所的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冯晓梅的身体健康状况严重恶化,极度消瘦虚弱,甚至走路都需要别人搀扶,而且她持续大量便血不止。在中共对法轮功十多年的迫害中,冯晓梅的丈夫、妹妹和父亲先后含冤离世,家中只有年近七旬的老母和两个外孙相依为命。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学员宋淑叶,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在唐山市第二劳教所备受折磨,回家后不久就瘫痪,双目失明,并导致褥疮病变,最终于二零一零年四月离世,终年六十岁。

大陆综合消息

* 孝子入冤狱 两老人悲愤离世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初,辽宁省凌海市法轮功学员齐广发被凌海公安和国保大队绑架。二零一零年初,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凌海法院秘密开庭,对齐广发非法判刑三年半,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齐广发年迈的母亲和丈人承受不住这一打击,悲愤离世。齐广发是凌海市双阳镇兴隆村人,零九年十二月初遭绑架,凌海市公安局和国保大队的警察对齐广发刑讯逼供,逼他出卖其他法轮功学员,齐广发拒绝,遭到恶警毒打。二零一零年四月初,凌海市法院秘密开庭。在法庭上齐广发坦然陈述了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身心受益后的巨变。在齐广发陈词的半个多小时里,在场的人都无言以对。
齐广发无罪入狱遭受无端迫害。他八十一岁的老母,自从听说儿子被绑架的消息后,病情恶化,四十天后撒手人寰,临终也未见上儿子一面。

齐广发不仅是一个好儿子还是一个好女婿,在他遭到迫害的这三个多月里,他的老丈人不知哭了多少回。老人平时身体很好,谁知在过份的悲痛中竟于齐母离世后也过世了,老人临终的最后一句话是,“我等不到看一眼我的好女婿了。”

* 母亲去世,法轮功学员纪烈武在警察看押下奔丧半小时

四月二十七日,原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法轮功学员纪烈武在大批武警警察的看押下,因母亲去世回家乡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庆云镇玉皇崔村奔丧。纪烈武下车前才被打开手铐和脚镣,灵堂周围布满了武装警察,左右被两个警察寸步不离地把守,并且自始至终地录像。

在这种恐怖压抑气氛中,纪烈武木木地掀开遮尘布,看了母亲最后一眼,只对乡亲们说了一句:“大伙受累了”,之后便被迫匆匆离去,仅在村里呆了半个多小时。村民们纷纷议论:连奔丧都不能自由,对法轮功仍然被如此迫害而心有余悸。也有人说,这录像回去还不又表演什么“春风化雨”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