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法轮大法中的生命最幸福

超然(大陆)


【正见网2010年05月09日】

拿起笔来,一时却不知从何说起。因为在从常人到修炼人的转变过程中,发生在我身上的切身感受和变化,实在不是一两句就能说的清,道的尽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深深扎根在我心里的九字真言,包含了大法师父对宇宙众生多么洪大的慈悲、对我这个得法的修炼者多么伟大的付出和呵护啊!每每想到这,我心中都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恩,对法轮大法的感恩。仅借有限的纸张,用我最平凡的语言,向我慈悲伟大的师父叩谢洪大的佛恩,和世界法轮大法弟子共同维护这个星球上仅有的一方净土,向世人讲清真相,希望世人都能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善待自己的生命……

当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洪传,家喻户晓的时候,我还是一名高中生。当时的大陆有许许多多的气功在流传,每天早上都有那么多的人在公园里练这个功那个功的。由于当时高中学习紧张,我也没接触过任何气功,但是我听说气功可以治病。我当时就有一个愿望,想把“近视眼”治好,于是找过一个会气功的人,可是去过一次后我觉得好象就是骗人,所以从那以后,我对气功根本没有什么好感。

后来我去了北京读大学,当时正是法轮大法师父在中国大陆广泛传法传功的时候,可惜我一点也不知道,直到得法后好一段时间我都很遗憾我为什么没那么大的福气在北京亲自听师父的讲法呢,要知道那时师父真的就是在北京传法啊!现在想想也许是当时缘分未到。

回想起自己对法轮功有认识的时候是在上大学期间,有一天,经常来学校看我的爸爸妈妈说他们找到了“真功夫”――法轮功!他们再也不用去这家医院那家医院的去看病了,他们要炼法轮功了。我淡淡一笑,心里没有什么感觉,只认为那可能是父母的一时兴起吧。可后来,在父母身上的变化,让我对法轮功有了较深的印象。父母都有严重的颈椎病,一疼起来,我看他们都要撞墙。这个时候,我和弟弟就只能分别给他们按摩,经常都是一按就是半个小时,四十分钟,结果效果也不好,还弄的我和弟弟也身心疲惫。看着父母的痛苦,我们全家都不开心。可是,自从我发现父母炼了法轮功,这种情况就忽然不见了,他们没有了病痛,我们也没有了“辛苦”,真是感到了其乐融融。于是,我在电话里经常提醒他们没事多炼炼功,学学习,但自己并不知道“修炼”是怎么回事,只把法轮功也当成了祛病健身的气功而已,现在想来真是无知。

毕业回家后,每天早上我都可以听到楼前公园里悠扬的法轮功炼功音乐和满园的炼功者在做着整齐的炼功动作,我觉得真是殊胜啊!当我再到一所大学学习前,我就随身把家里仅有的这本《转法轮》带在了身上,想在学习之余看看这本书。每天下课后,我就盘着腿坐在宿舍的床上,认真的看《转法轮》,大概用了七八天时间看完了,恭恭敬敬的放起来了。当时也没有看到什么法理,只是觉得这本书挺好。也就是我看完后,有一天在学校的宣传栏中就看到了江氏邪党集团禁止炼法轮功,并把法轮功定为×教。因为当时对大法了解不深,心中有些迷惑,怎么这么好的功法不让人炼?昨天还是宣传法轮功好,人人可以炼,怎么一夜之间就变成×教了?哪有这么整事的!所以我对江氏的流氓宣传有所质疑,但法轮功在我心里就是一个字“好”。可惜,因为我当时不是修炼人,因为没有切身的感受,所以也没有证实过大法好,心里也没想过那时要修炼。

也许是因为看过了这本天书,结下了我和大法的圣缘。后来,父母也给我请了一本《转法轮》,虽然我没读,但我把她放在床头的高位上,经常会悄悄的把书打开看看大法师父的照片,师父总是那么笑眯眯的看着我,让我心里总是有一种暖暖的感觉。几次翻开书,从第一讲到第四讲我看过好几遍,可就是看不下去,后来就索性放下不看了。我知道,法轮功让人做好人,做“真、善、忍”的好人,能同化“真、善、忍”就是一个得道者。但在人世间的洪流中,在当今的社会里,尤其是作为年轻人,我也迷失在天天灯红酒绿的醉生梦死的生活中。有时,看看师父的照片,师父不象以前那样笑眯眯的看着我了,而是很严厉、很悲伤,我知道是我做的不好。也许慈悲伟大的师父看到了我这颗真诚的心,就慢慢的点化了我,后来真正的走進了大法中来。一步步走到今天,师父一次次的点化,无时无刻地呵护与宽容,让我这个后得法的年轻弟子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同时,我也在师父面前许下了诺言,一定要修好自己,带好身边的孩子。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全家都沉浸在大法的幸福与殊胜中。我仅举几个发生在孩子身上的事情:

记得孩子两岁的时候,有一天在床上玩,后脑勺被床头嗑了一个鸡蛋大小的包,孩子哭得很厉害,我当时就说没事没事。后来,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稀里糊涂的摸着孩子后脑勺的包,心里说:“大法师父啊,我知道我做的不好,但是我知道说法轮大法好就能解灾难,能不能请师父让孩子后脑勺的包下去啊?”令我惊奇的是第二天早上起床,孩子后脑勺上的包真的不见了,我心里激动的连连谢谢师父。

还有一次,我领孩子去逛商店,因为忘记了是不是把车锁上了,就让孩子拿来着钥匙去看看,我在商店门口等着。结果,当孩子走到路上一辆出租车就向他开来,孩子转身就向后跑,结果对面的一辆出租车也向孩子开来。我当时“唉呀”一声,声音不大,也没动心,结果两辆车就都在距孩子1米远的地方同时停住了,孩子自己站在中间,慢慢的向我的车走去。我知道,是师父又一次保护了小弟子,考验了我的心性。

还有一次,孩子晚上忽然得了急性喉炎,听老人说这种病非常严重,发病时喘不上来气人就会憋死。之前一个月,孩子因为在奶奶家发过这个病,所以住院半月才出院。当在我面前“发病”时,孩子忽然半夜起来,用手捂着自己的脖子,用手使劲掐脖子说上不来气,而且眼泪马上就落下来了。我当时心一点都没动,用平和的语气对孩子说:“儿子,不要怕,我们都是师父的大法弟子,一切师父都会帮我们解决。来听妈妈话,咱们一起发正念,求师父,一定没问题。”孩子很听话,立起小掌,和我一起发起了正念,一会他说就能喘上气来了,慢慢的孩子又躺下睡了。我依然坐在那里发着正念,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了,我知道,是师父再一次帮我们承担了苦难。凌晨,孩子发烧到了42度,嘴里不知在说什么,而且眼光很惊恐,我看到后第一念就是:“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就这样,第二天早上,孩子烧也退了不少,嗓子也完全好了,到了第二天晚上身体就完全正常了。再一次在我们全家人面前展现了大法的神奇,同时也考验我们们全家大法弟子的心性。

法轮大法在我身上表现出的神奇也让我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坚修到底。大法不仅让我有了好的身体,祛除了我顽固的咳嗽、偏头痛、抚平归位了我小时候由于好奇而自己弄变形的肋骨,而且让我心灵得到了高度的净化,不断的摆脱祛除让后天变异败坏的思想和观念对真我本性的束缚,不断的同化“真、善、忍”,走上让生命真正回归的正路。我感恩于师父对众生的慈悲、大法对众生的救度,这其中包括了小小的我。我用尽一切人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我的对师父和大法的感恩与感受!我想每个法轮大法弟子都和我有一样感同身受。

法轮大法不仅仅是传给中国人的,也是传给世界上所有民族的。因为“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里的人都要知道她。所以伟大的大法师父为了众生能够得度,在国内、国外不辞辛苦的传功,给世界上的众生开创了一片祥和、慈悲的场,给世界上的人留下了开天辟地以来人真正能修成神的万古机缘!所以世界上各个国家都对大法师父、对法轮大法给予众多褒奖,大法在全世界各地广为流传。可是,就是这么样好的大法,能让人心能从本质上归正,能让人类道德迅速提升的高德大法却只因江xx一人的妒嫉而遭到严重的迫害,而且迫害手段令全世界发指!令天神佛都为之震怒!自从1999年7•20开始,在中国大陆这片土地展开了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11年的迫害!可是江氏集团“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阴谋没有得逞,相反,修炼法轮功的人却以亿计!为什么?就是因为法轮功好,法轮功让人作真善忍的好人,法轮大法是正法。只有xx党迫害法轮功!面对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大法弟子,xx党除了用“天安门自焚”等煸动人们仇恨的栽赃与陷害,更用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对修炼人進行迫害。当我们“翻墙”登上动态网,看看真正的外面世界,你就会更加明白这个愚弄中国人的共产邪党对中国人犯下了多少涛天罪行。对于xx党这个腐败、贪婪、邪恶的西来幽灵,上天早已定下它万劫不复的灭亡之路。所有参加过它的组织(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人都会一同跟它被淘汰,所以声明退出它的一切组织,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值此第十一个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全世界大法弟子的盛大节日,让我再一次叩谢大法师父的浩荡佛恩!祝伟大的师父节日快乐!祝全世界大法弟子节日快乐!同时,也真诚的和可贵的中国人们说一声:“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一切组织,平安与幸福永远会伴随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