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多少纯洁的女孩正在遭受痛苦的折磨?

苏清宁


【正见网2010年05月04日】

近日读了明慧报导《让陈爱忠一家的悲剧不再重演》之后找到《一个女童的苦难遭遇》,看了小李颖的经历,心中沉痛难过。一个原本幸福的七口之家只因修心向善而饱受中共血腥迫害现仅剩二人,2005年记者采访李颖时她只有十三岁,十三岁是人们所说的豆蔻年华,正是一个女孩青春成长及在妈妈身边撒娇的年龄。小李颖却被北京昌平“610”送入敬老院,成为该敬老院中唯一的儿童,没有人身自由,饭都吃不饱,与被绑架关在监狱中的妈妈无法相见,且不断经历亲人相继被迫害死的伤痛。被监控三年后失踪,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郭月童是河北昌黎县一个小女孩,在她一岁和六岁时两度被关進洗脑班,一个女童,就因为父母不放弃按“真、善、忍”做好人而被两度坐牢。

山东烟台龙口市4个月的婴儿珊珊曾与母亲吕艳娜一起被烟台610洗脑班非法关押。爱护妇女儿童是一种基本的人性和准则,我们无论在现实生活还是文学艺术电影中都会看到遇到危险灾难时都是先保护妇女儿童的,但人性丧尽的中共邪党610的行为已严重侵犯妇女儿童权益和触犯了多项法律。山东栖霞女学员王丽萱和她8个月的婴儿在北京被迫害致死,还有许许多多被掩盖的残忍迫害正发生在中共邪党的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与监狱里。

一位修炼法轮功的湖南姑娘张晓,今年才二十三岁,勤劳朴实、聪慧灵秀。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日,张晓被非法绑架到了顺义区看守所。七月三十一日早七点,张晓被劫持到大兴区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九大队。九月二日,张晓被劫持到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 这位纯朴的姑娘经历了痛苦的折磨:电击,泼冷水,把她的头摁到水盆中几乎窒息,毒打、频繁灌食使肠胃、食道、鼻咽全遭伤害,身心极度痛苦。不准睡觉,不准上厕所,恶人看到张晓闭眼就又掐又拧又扇脸,有时还喷水、揪头发,甚至掐乳头,使用种种暴力加以凌辱。

青年女教师朱裕红,原广州嘉福小学教师、华南农业大学义务辅导站负责人,毕业于艺术学校,能歌善舞,是名优秀的语文教师。在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广州市第一起集体绑架重判案中,因不向邪恶提供任何信息并拒绝背叛信仰,被诬判十三年,被绑架时年仅二十四岁,至今仍遭广东省女子监狱劫持。在看守所时,朱裕红因为讲法轮功真相,揭谎言被戴镣、殴打、关小号,直至臀部溃烂,邪恶管教也不给治疗,直至生蛆,才将她放出。

今日上网点开报导柳志梅被邪党迫害至疯的经历《永远的二十一岁》,刚读到“问她多大了,有时不语,有时她会认真地告诉你――“二十一”。”眼泪就再也忍不住掉了下来。读完全文,更是非常的心痛与悲愤,中共对中国人的邪恶与残暴,世人在日常生活中都骂到“流氓”“畜生”……,但是中共邪党的变态与残忍岂是这类词能形容的了的。

柳志梅曾经以“山东省第一”的测试成绩被保送清华大学,她的聪慧可想而知,一位清华校友说,当年的柳志梅是“一个非常纯真善良的小姑娘”,活泼、开朗。一位在九九年七月以后与她相识的功友说,柳志梅为人谦虚,从不显耀自己,纯真却又很有主见。就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被赶出校园和被恶警绑架,从北京看守所的毒打酷刑到山东女子监狱的洗脑转化,承受了无数非人折磨。最后还遭到山东女子监狱注射毒针以封其口。刚被迫害时她才二十一岁,之后的日子经历了残忍的酷刑,头被打变形,胸部被打伤,多个指甲被摧残掉;被活摘器官的恐吓;承诺复学的欺骗;残忍的性虐待;强迫转化后内心的扭曲与痛苦;最后被打毒针至疯,遭村里人歧视,遭无知哥哥的暴打,无情父亲的冷漠;意识不清,被坏人带走遭奸污怀孕……真是让人不忍卒读。中共当局系统的迫害夺去了她作为一个人、一个清纯女生所能拥有的一切,从肉体到精神。

邪党在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酷刑中,对女学员的性侵犯比比皆是,禽兽不如的警察扒光女学员的衣服投入男牢让犯人轮奸;北京的警察在大街上毒打,强奸女学员;重庆警察当着警察和普犯的面强奸女硕士生魏星艳;石家庄看守所的警察,对29岁的女大学生用铁丝穿乳头再通电,折磨的惨叫声撕心裂肺……

在世风日下道德败坏,许多红尘女子为了钱不惜出卖身体和灵魂,许多年纪轻轻的女孩放纵自己才小学就做流产手术的现在,这些真正纯净的拥有水晶般心灵的女孩,仅仅为了做一个好人,却要承受这样的苦难与摧残!人们痛恨侵华日军曾对中国人的杀戮与对妇女的奸淫,但是一个国家的政府居然对本国的百姓做出如此残忍不齿的事情!真的是共产邪灵附体在中华大地上,给中国人带来无尽的苦难。这还不过是能报导出的冰山一角,还有多少未知罪恶被邪党掩盖着……

洪传全世界一百多国的法轮大法,使人修心向善,按真、善、忍做好人,让人们身心健康,使社会道德回升,受到不同种族不同国家的一致欢迎,人们称之为“高德大法”。同样学一部大法,在中国的修炼者却遭到邪党的酷刑折磨甚至被活体摘除器官贩卖。在世界各地的修炼者中你能看到同样的纯洁幸福的女孩子们,而在中原大地上的女孩为了坚持自己纯正的信仰却要遭受如此邪恶的凌辱与摧残。世人啊,快快明白真相吧。解体这个罪恶滔天的邪党,结束迫害,结束中华民族被邪党毁坏的浩劫,还中国人一个真正美好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