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 (04/23-04/29)



【正见网2010年05月03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迫害致死案例

* 陕西宝鸡市法轮功学员史美玲被迫害致死

2010年4月18日,陕西省宝鸡市法轮功学员史美玲被中共邪党迫害致死,时年49岁。史美玲被绑架判刑六年,于 2010年元月被送回家时,人已瘦的无法相认,呼吸困难,不能平躺,不能站立,只能整天整夜靠坐在床上,几乎不能進食。

史美玲于2009年3月13 日被宝鸡“610”(江xx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绑架,走时身体健康。近一年的迫害,人不行了才于今年元月被送回家,回来 时人已瘦的无法相认,呼吸困难,不能平躺,不能站立,只能整天整夜靠坐在床上,几乎不能進食。4月18日早晨6时前后离开人世。

* 甘肃庆阳市农妇方百琴遭迫害离世

甘肃庆城县驿马镇四十八岁的 大法弟子方百琴,在中共当局长期对她本人与家人的迫害下,于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七日离世。
方百琴是一个贤良的农村家庭妇女,在结婚以前有肺结核等多 种疾病,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所有病状全部消失,真正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也见证了大法的超常,而且在生活中她能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遇 到别人伤害她时,她也从不计较,原来的暴躁脾气也改变了很多。并且她还经常告诉不修炼的亲戚朋友要做一个好人,一家人要和睦相处,亲戚朋友都觉得她变了一 个人。

方百琴小学四年级文化程度,由于农村生活的艰辛,所学的知识早已被遗忘,但修炼后从认不全《转法轮》书中的字到很快就能流利的通读 《转法轮》等大法的其他书籍,这也是和其他很多类似大法弟子一样,在修炼以后出现的奇迹。

方百琴她丈夫是一个聪明能干的人,由于修炼大法后 戒掉了烟、酒、色等各种恶习,成为一个远近闻名的好人,成为义务辅导员。
然而从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一个原本和睦的 家庭被破坏了。当时邪恶的江氏集团为了打压大法弟子,首先对辅导员進行非法抓捕、残酷迫害,方百琴丈夫被非法抓到当地派出所后,这个家庭也陷入了恐惧之 中。

为了不对两个孩子造成太大的伤害,作为母亲的她还是坚持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庇护孩子,当时孩子年龄都还很小。
后 来丈夫又因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三天两头有片警到她家威胁,并以要到北京接她丈夫为名向她索要人民币,方百琴说没有后,就把她带到派出所,关了一天, 最后恶警拿她没办法又把她放回家。

她丈夫被非法关入原庆阳县看守所后,方百琴带着两个孩子在高墙外,盼望着他能早日回家,东奔西走向他们要 人,默默的不知流了多少泪。

在她丈夫被非法劳教后,方百琴艰难的带着两个孩子上学,承受着来自社会等多方面的压力,她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又 谆谆教导孩子要做一个好人。孩子也为了减轻母亲的负担,靠捡破烂给自己赚一些生活费。

她丈夫从劳教所回家后,恶党“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 功机构)常来骚扰,从精神上又给方百琴造成了无形的伤害。

时至今日,两个孩子已经长大成人,正当他们可以回报于母亲的时候,却再也没有机会 了。如果没有这场残酷的迫害,这样一个原本美满的家庭此刻会陷入急剧悲痛之中吗?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八日,陕西省宝鸡市法轮功学员史美玲被中共邪党迫害致死,时年四十九岁。史美玲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三日被宝鸡“六一零”绑架判刑六年,于二零一零年元月被送回家时,人已瘦的无法相认,呼吸困难,不能平躺,不能站立,只能整天整夜靠坐在床上,几乎不能進食。

◇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法轮功学员田绍艳,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生命垂危、神志不清,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四日夜间十一点被绥中镇政府及文化社区从马三家接回,送到她女儿家中。回家第二天,田绍艳还能说话,之后几天说话越来越少。怕吃东西,特别怕喝水,说有毒药,神志有时清醒,有时不清醒。清醒时说,马三家恶警王树征曾给她关禁闭、上大挂、用电棍电她等,还有人给她灌过不明药物,灌药后说不好的话。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王开明被辽宁盘锦监狱四监区狱警迫害昏迷不醒,才通知家人人在盘锦第二人民医院一楼重症监护室抢救,医院检查王开明脑内已出血,有生命危险。其妻姚桂兰,在去年八月被迫害致死。王开明、姚桂兰,是盘锦市辽河油田高升采油厂退休职工。


* 正义律师坐冤狱,家人探视遭拒绝

辽宁大连正义律师王永航,因多次为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服务,为受中共当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并发表致胡、温的公开信,指出以刑罚手段对待法轮功修炼者的违法性,要求当局立即改正自一九九九年来的错误判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而被判冤狱七年,现被关押在辽宁省辽南新入监监狱。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四日,王永航的亲属前往监狱探视他,遭到狱警无理拒绝。

接待的狱政科的女警表示,你们要探视的王永航是法轮功,在辽南新入监监狱要集训,不放弃信仰一律不允许会见。王的妻子和母亲已经一年未见到亲人,问哪里有这样的法律和规定。王永航的妻子再次和狱方交涉,遭到训斥,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说,现在法轮功在里面都象大爷似的,王永航的妻子立即说不可能,如果这样还转化什么,如果这样她丈夫就不会被打折腿还不给治疗,又遭到野蛮灌食几乎窒息。王的妻子告诉狱中工作人员,王永航之所以被抓捕,就是因为他站出来替法轮功学员打官司,把那些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的恶行揭露出来才遭到打击报复,整个迫害是违法的。随后这些人都无语,接待大厅里人们也都静静地听着,有人窃窃私语,有人露出同情,有人觉的不可理解。

* 残疾人姜勇狱中得法 绝食维护修炼权利

黑龙江佳木斯监狱狱警三月二十八日再次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進行无理搜查。法轮功学员姜勇的大法经文被狱警搜走,为维护自己信仰的权利,姜勇绝食抗议。

姜勇是在狱中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他是残疾人,有一条腿是假肢。他约于二零零七年四月被判刑,在佳木斯监狱服刑期间,他遇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们,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的他,很坚定地走入了大法修炼。三月二十八日,狱警无理搜走姜勇平时看的大法经文,姜勇开始绝食抗议。大队副教导员刘伟、中队长温栋找姜勇谈话说:你也不是法轮功,你吃饭吧,经文我们保管,你出监时再还你。(姜勇还有六年多刑期)姜勇说:我是不是法轮功得我师父承认,你们把经文还我,我可以吃饭。刘伟就威胁说:如果这样那我们只好强行灌食。据悉,修炼大法三年来,姜勇按大法“真、善、忍”要求自己提高心性。也遭到狱警和犯人的监控迫害。去年八月左右,姜勇一度被送入佳木斯监狱医院病监室。

* 武汉法轮功学员杜华初冤狱刚满,却又再遭迫害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四日,是被非法关押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武汉法轮功学员杜华初获得人身自由的日子。然而在长达八年的非法监禁后,就在杜华初年迈的父母(七、八十岁)和妻子期望着能与分离八年的杜华初全家团聚时,中共邪党的再一次阴谋迫害。

四月二十三日下午,杜华初年迈的父母和妻子乘坐长途汽车,提前赶到沙洋范家台监狱,希望能顺利的接回饱受折磨的杜华初。第二天凌晨五点,杜华初家人就来到范家台监狱门口,期待着杜华初的出现,直到早上七点,一直看不到杜华初的身影。就在此时,杜华初妻子接到社区人员电话,声称杜华初已被关在杨园洗脑班,而且状况不很好,叫她送些衣服和鞋子过去。家属顾不上身心的疲惫,又匆忙赶往武汉。原来早在二十三日下午四点,武昌区公安分局、徐家棚街派出所伙同社区人员提前赶到范家台监狱,将杜华初绑架到一处秘密地方关押,二十四日凌晨三点从羁押地转移,于上午七点转移到杨园洗脑班继续迫害。杜华初和妻子见面时,诉说由于遭受长期的酷刑折磨和精神摧残,自己身心已经承受到了极限。希望国内外正义人士积极营救杜华初,让他早日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