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记的转世经历的康元积

明古


【正见网2010年04月29日】

清代,有个人名叫康元积,他于顺治辛丑年(西元1661年)考中進士。他是一个带有前世记忆的人,他曾自述其转世的经历。他前世是一个严守戒律非常勤奋的僧人,死后元神来到阴间,又见到了俩位和他一样生前真心修行的僧人。冥王赐给他们三人進贤冠、绣紫衣等物后,便彬彬有礼的送他们离开。他们到了一座桥上过桥时,有人向他们每人献上了一杯茶,其他二人都喝了,而他却没有喝。

这一世出生后,他很长时间科举考试成绩都不理想,他常常想:转生前冥王赐我進贤冠、绣紫衣,此生定能在仕途上有一番成就。后来果然高中進士。考中谢恩时,他在众多与他一起考中進士的人群中发现:其中有俩个人面目宛然就是当年在阴间遇到的另俩位僧人。他上前询问他们二人,不料他们已失去了转生前的记忆,对他的问话惘然不知。他猜测这大概是因为在过桥时喝了那杯茶的缘故吧。

我想:那杯茶大概就是起到在转世过程中封闭记忆或洗脑的作用吧。这个故事也说明了转世轮回的真实性,人的生命绝不止一世。另外,从这三个進士的前世是三个修行的僧人这一点也可以看出,真正的佛弟子都是有福分的,那么反过来说如果迫害修炼者,其罪业与恶报都是不小的。现在广传于世间的法轮功正是佛家最上乘的功法,是真正度人的伟大佛法,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人其罪业都是非常大的。对他们而言只有赶快停止迫害才有出路。

(资料来源:《虞初新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