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几件神奇经历

苍宇(河北)


【正见网2010年04月20日】

我是1997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跟随师父走过了学法炼功、洪法、证实法及今天的做好三件事“学法、发正念、讲真相”的各步進程。现将我修炼中的两三件事向师尊和各位同修汇报一下。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对交通事故责任方讲真相,劝三退

2008年夏天,我骑电动车过马路经过十字路口时,有辆电动三轮车拉着装修用的板材与我相撞。三轮车前轮撞在我骑的电动车的后轮上,当时三轮车发生侧翻。驾驶三轮车的小伙子的左腿被别在前轮轴上,脚被压在车底下出不来了。我的后背被三轮车上的木板角划破。按交通规则他要负主要责任,可我看到这个小伙子很可怜的,我的一念就是请师父加持,我俩谁也不要受伤(指骨折)。我不顾自己后背的疼痛,和路人一起赶快抬车,从车下把他的脚抽出来。在大陆一般发生交通事故时,双方都要推卸责任。我说不用打110报警了,我负全责,我截了一辆出租车,把他送到了医院,在途中打电话通知了他的老板和我单位的同事,让他们把车放到安全的地方。他们处理完事故车后,也很快就赶到了医院。我向同事借了钱,帮他挂号、包扎伤口、透视、照相等项检查。在医院的走廊里我主动推载他的平板车,一边向来看护他的同乡及老板讲:我为啥承担全责,我是炼法轮功的,是我师父教我们与人为善,遇事找自己的不足。“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转法轮》)我还讲了很多同修遇到危险时,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出现了很多奇迹,你虽然不炼功,诚念“九字真言”对你有好处。在医院里忙活了近一个小时,各项检查结束,为他别感染,给他输液时,大家才想起了我也受了伤,要给我包扎。我说不用了,我是炼功人,不会感染的。输液时我讲了“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相,老板他们三人都做出了明智的选择,称赞大法好,说遇到了我这个好人了。原来老板说要给小伙子复查的,后来也没发现骨折,也没再输液,那个小伙子就好了。我后背的两条十几厘米长的伤口,由于我信师信法,在没上药的情况下也没感染。谢谢师父。

我是修炼人,不该出现此事

我单位楼很高,有一次我在电梯里,往外走时,刚跨出电梯,突然发现我的左腿失去了知觉,不听使唤了,我用手扶着墙壁,在2秒内马上想到:“我是炼功人,机关里的人都知道我修炼,有师父的保护,我不会有事的,不能给大法抹黑。”停了几秒后,再走就觉得腿麻,我坚持走下去,三步后就没事了。我的眼泪马上就流了下来,感谢师父替我承担了许多。

电池损坏的mp3好了

我们上班族的大法弟子,多利用mp3听师尊的讲法录音,有个同修的mp3用了三年了,充不上电,准备不用了。我说给我,我用电源线插上电源早上炼功用,应不受影响。可没用几天,就不能用了,也不能显示了。我想是不是我有占便宜的心造成的,就放了几天,准备还给同修或扔掉。后来想起了大法弟子都是有功能的。我想mp3也是有生命的,让他恢复原有的生命力,结果不但插着电源能用,拔了电源也可用了,充电电池恢复了充电功能。大法真是神奇。

我是炼功人--身轻如燕去学法

1998年8月,刚走入修炼一年的我发起了高烧(40.5摄氏度),连续三天高烧不退,我一粒药也没吃照常上班,到第三天(周六)下班时,我连开车回家的力气也没有了。就让司机将我送回住所,将汽车留下了。当年同修们是每个晚上一个炼功点上的同修,大家要在一起学法2小时,我只要在家都按时参加。第四天是周日,也是我们几个学法小组,到一个大的地点集体学法的日子,我和妻子都是辅导员,一般都要参加的。平时都是骑自行车去,因周六用汽车将我送回家的,我的自行车留在了机关。我家离学法点很远,我觉得我开车去学法不合适,骑车去自行车又不在,后来我决定走着去。妻子要将他的自行车给我,我坚持不要。当我拿着《转法轮》走出家属院進入公路后,只觉得两脚发轻,身体要飘起来,我知道这是师父鼓励我,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往外流。一个发了四天高烧的炼功人,头天还是连油门都感到没劲踩的我,充分体验到了师父“心性多高功多高”( 《转法轮》)的法理。我很欣慰,我急忙控制情绪,不能让常人看到。我脚不离地飘到学法点后,妻子骑自行车领新学员还没到。我向参加学法的同修们讲了我刚才的经历,同修们与我分享师父的洪恩,更加信师信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