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比我的生命都重要

竹青


【正见网2010年04月20日】

美国纽约的法拉盛教功点,屈指一数不知不觉也有八年的时间。我们从原来每周五上午两个小时只教功,到现在增加到每周两次周五两小时和周日两小时,共计四小时,在这几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改变了原来只教功不学法的方式,每次一小时学法一小时教功和交流,有时就稍长一点时间交流切磋;退党、真相、推广大法的一些宣传,几不误,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在这里来的人各式各样,我们来教功的同修,这几年相互配合得很好,互相提醒,注意外表的穿着打扮的同时,更注意自身的修炼的言谈举止,把大法美好的一面展示给新来的人,从修炼的角度和他们交流,注意引导新学员真正走上修炼;到法拉盛来学功的人,来自四面八方,他们中有好多人已经真正开始走入修炼,下面我们汇报一下新学员是如何开始修炼的吧。

王先生四川籍人,是一个刚得法不久的法轮功学员,为表达对法轮大法和法轮大法师父的感激之情,他从外州特来电给我们,经他本人同意,我们把他的谈话整理成文字,与大家分享,希望有缘人也能从中受益,早日知真相、得大法、加入修炼。

王先生:“我学大法一年啊,我去年3月18号学的法轮功,这一天我把她当作我的第二次生命的日子。也就是我的第二次生命啊。大法比我的生命都重要,是法轮大法拯救了我。我每天过得很轻松很高兴很快乐。大法里面说坦坦荡荡的做人,按照大法里面说的去做,我的精神思想都得到了升华,所以我学了一年以后,我的朋友同事都说,我的身体有明显的好转,人整个都变了,身体调理得很好。我下班晚把事情做完,我再打完坐,都0点20了,平常的人他们比我睡得早,比我休息的好却没有我身体好,我炼了功以后身体轻松无比,而且还减肥减了很多,这不是平常人说的减肥,他们不懂啊!我这是法轮功从内部清理身体,这是佛法,真修就会给你清理身体,要想身体健康,任何办法都没有用,只有法轮大法!你看我脸色红润,皮肤很嫩,吃东西也不少,份量减了三分之一呀,身体很轻松很舒服。有一次我炼功冲灌的时候,或者在抱轮的时候,好像身体都没有了,我自己都吓了一跳,人好像都飘起来了,就像上面有东西在拉我的手一样。

以前炼法轮功的就住在我隔壁,那时我三十一二岁,认为那是老年人没事练气功。1999年一打压法轮功,我说法轮功真好,xx党在搞鬼呀,我看见大纪元报纸登的报道,魏太太还有李建辉几千万的家产都不要了,只要法轮功。这时我的病折磨死我了,很多人看了法轮大法都哭了。我就想啊这个事情不会假,没有什么能救得了我,只有法轮大法能救我,然后我就去找法轮大法的炼功点。问了一个年岁大的老太太学员,她说你退党没有,我说退了,法轮大法怎么样?她说好哇,我说我遇到事情了走不出来了,我说我想学法轮大法。她说我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的,你赶快学呀,赶快去买书啊,你有福啊,你不要耽误了。我在法拉盛买了书,我看了一个礼拜以后,就到炼功站找到刘阿姨,带我到你那里来学法轮功,学完之后我就懂得了做人是怎么回事了,我的心情也平静了,慢慢的一切都好起来了,身体也好了。每天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但有时候做的不够,人的心一起来就会跟别人争一下,但是我知道做错了就会改正,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逐步的改正自己的缺点,时时对照自己。只有这样才能逐步提高。中共镇压法轮功这么多年了,中共自己就会垮的,垮得还很快,整个中国的教育是失败的,人连神都不信的人,没有信仰的人这个民族是野蛮的民族。什么都不信,只信自己,思想上没有了约束力,就可以乱来了。”

蔡太太是温州人,几十年前就加入了基督教,大纪元的忠实读者;几年前,我们介绍她买了一本《转法轮》,在家里有空就看看,今年新年的第一天走進大法修炼。

蔡太太哭着在电话里说:“在去年底,正赶上经济下滑裁员的时候,正打算到长岛去见工,我不小心走路时,狠狠的摔了一跤,躺在地上起不来了。这时我想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嗨还真灵!原来全身已经僵硬的,慢慢的,忍着疼痛爬起来了,慢慢走去见工,结果老板不但录用我,当天就开工了,真是太神奇了!我知道这是法轮功师父救了我!不过尽管如此我还是没能走進修炼;一年一度的身体检查我被查出来有乳腺癌,这可把我给惊醒啦。今年元旦这天,我开始真正要学法轮功了,你们知道我自己耽误啦好久,要赶快学和修炼。当天在学功的时候,我说不敢盘腿,在说的过程中我已经在开始把一条腿拿上来了。原因是我的腿一直有静脉曲张,五月份就得开刀的,医生说不可以压迫的,奇迹就在我学功三天中,我的静脉曲张完全好了,才学几天哦,太神奇啦!还有好多神奇经历,当然我的乳腺癌也消失了!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我要告诉所有人中共迫害大法是绝对的错误,如果要有高音喇叭,我会向全世界说: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