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 (04/09-04/15)



【正见网2010年04月17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迫害致死案例

* 炼法轮功矽肺病痊愈 讲真相被迫害致死

四川巴中市张坤阳因在煤矿工作患矽肺病,身体每况愈下,几年前因修炼法轮功而得以痊愈。可是他因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美好而被中共非法判刑,投入狱中折磨。张坤阳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含冤离世,时年五十五岁。

张坤阳,男,巴中市南江县赤溪乡人,后迁至该县长赤镇居住。张坤阳曾在煤矿井下作业多年,恶劣的生产生活环境使他染上了职业病――矽肺病,二零零四年确诊为三期矽肺病,广元市劳动局定为四五级残废。零四年又经历一场车祸,肩胛骨被撞断。就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张坤阳开始了法轮功的修炼,身体很快得益康复。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南江县的警察以县城出现大量真相资料为借口,肆意抓捕大法弟子,张坤阳以及该县的唐玉华、鄢玉明、周云华、谭君宜等大法弟子被绑架判刑。随后,张坤阳被劫持到乐山五马坪监狱遭受非人折磨,强制在污蔑大法的“三书”上签字。
二零零八年回家后,张坤阳经常遭到当地国安、派出所、居委会人员的监视、骚扰,中共人员强迫张坤阳写所谓的“思想认识”。南江县国安人员何才国多次要求张坤阳充当特务,监视其他大法弟子,每次都被张坤阳断然拒绝。当地派出所人员也多次滋扰,不许张坤阳随意外出。

长期的迫害与骚扰,使不堪承受巨大压力的亲属也对张坤阳百般苛责,张坤阳矽肺病复发,导致肺气肿,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在医院含冤离世。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湖南耒阳法轮功学员李慧娟女士,四十二岁,因向周围人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二零一零年中国新年期间,在恶警伪善欺骗下,李慧娟喝了两杯“牛奶”,马上意识就不清醒了,记忆力急降,很多事记不起来了。三月十二日,李慧娟因精神失常,回到家中。

◇湖南省娄底市七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彭楚豪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日晚上在双峰县杏子铺镇发真相资料时,被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判刑三年,于二零一零年一月下旬被娄底市娄星区国保大队秘密劫持到常德津市监狱非法关押。三月十四日,常德津市监狱通知家属说彭楚豪老人出现重病,可至今仍没放人。狱方将彭楚豪老人强制送入津市监狱医院继续迫害。彭楚豪老人抵制迫害,现已被津市监狱折磨的瘦的不象样了。

◇刘春燕是湖北安陆市法轮功学员,到江苏南通如皋市开店铺。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如皋市公安局警察以刘春燕用手机发短信讲真相为由,将她绑架,并将所谓案件移交至如皋检察院。因诉讼不能成立,案件被打回,但如皋市公安局仍不放人。目前,刘春燕已被迫害致生命危急。

◇兰州市军区通讯部队少校军官王友江,二零零一年三月六日被绑架后,未经公开审理,在榆中被秘密非法判刑十年。现在,十年冤狱将满。监狱警察企图强迫王友江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王友江矢志不渝。

担任监狱教导员的恶警肖斌伪善的装出一副关心的样子对王友江说;“十年了,我们对你也不错,你快出去了,你要写个‘三书'。”遭到王友江拒绝后,肖斌凶相毕露,恐吓王友江说;“不写,你出去了也要把你送到洗脑班去。”王友江说:“送断头台也行,就是不写‘三书’。”

王友江,三十九岁,二零零一年三月,由于被恶人举报,王友江遭绑架,真相资料点被破坏。十几万元的财物被恶警夺走,所有费用均为他的复转军人安置费。二零零一年七月三日,被非法判刑关押在兰州市大砂坪监狱。因长期绝食与各种刑罚折磨,身体极度虚弱,原本风华正茂的王友江,现两鬓已有白发。二零零八年八月,监狱又以奥运为借口迫害狱中大法弟子,王友江两次被关進小号,一次十五天,并且半年不让家属接见。恶警肖斌多年来一直在大砂坪监狱任教导员,参与了对大法弟子王友江一次次的迫害,并多次阻止刁难家属不让接见王友江。

◇二零一零年三月四日晚,青岛市王占所律师一家被绑架。目前,妻子宋吉玲因为被迫害致高血压,已回家中,被监视居住。王占所及儿子王侠被非法关押在黄岛区看守所(柳花泊看守所)。

王占所,男,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现山东省青岛市经济开发区恒信通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在公检司法系统工作三十余年,精通法律,业务能力有口皆碑,为人正直,办案公正,从不收受贿赂。

据悉,此次绑架是由青岛市国安来人亲自授意,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会议部署。三月四日晚上,王占所一家被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长江路派出所十余名警察从家中绑架。黄岛区司法局公然向当地律师施压,不允许接手这个案子、不允许替王占所辩护。长江路派出所已于三月下旬将此案移交给薛家岛派出所预审中队(该预审中队属六一零管辖),该预审中队队长为马兆静,负责本案的干警为祁海龙。

◇长沙市天心区法院于今年三月五日对法轮功学员宋放鸣進行非法庭审,北京律师张传利为宋放鸣作无罪辩护,指出宋放鸣修炼法轮功无罪,应予立即释放。然而,审判长黄觉平三月十日宣布对宋放鸣非法判刑三年半。

在辩护中,律师张传利指出:宪法规定信仰自由,应予立即释放。公诉人是天心区检察院检察员冯苹,法庭上她不断对张传利律师進行人身攻击。张律师让冯苹拿出关于法轮功是“×教”的法律条文,冯苹竟然回答:这个连老百姓都知道。张律师回应道:“那是不是应该请老百姓来审案呢?”

法轮功学员宋放鸣在庭上叙述,自己曾经多种疾病缠身,是一个要死的人,医生对她家人说过,她活一时算一时。要不是炼了法轮功,也许早就没有她宋放鸣这个人了。宋放鸣还当堂指出,呈堂的唯一的有“签名”的“口供”是冯苹亲自伪造的。冯苹拿出唯一的一份有宋放鸣签字的口供来宣读,宋放鸣当即质问道:“你当时只是问了我两个关心我家人的问题,我才签的字,怎么今天成了这些内容?我绝对不会说出那些话来!”对此冯苹无言以对。所谓的“证据”被一一推翻,连陪审员也追问冯苹:“还有新举证吗?”然而,就是在这样没有证据、没有法律依据的所谓指控下,宋放鸣被非法判三年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